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晚报:梅西狂怒向裁判爆粗 两场重心推荐送上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预-暴力鸟帽子戏法内马尔传射 巴西4-1乌拉圭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3轮在蒙得维的亚开始1场较量,巴西客场4比1逆转乌拉圭,取得世界杯预选赛7连胜和连续12场不败(9胜3平),终结乌拉圭世界杯主场8连胜和14场不败。卡瓦尼制造点球并罚进。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内马尔1传1射。终场前,保利尼奥帽子戏法。

 

  世预赛-迪马利亚造点梅西进球 阿根廷1-0进前3

 

 

  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纪念碑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1比0力克智利,迪马利亚制造点球,梅西罚入,桑切斯一度打中横梁。阿根廷连胜后超过厄瓜多尔和智利跻身积分榜前三。

 

事件

 

  德国又一名将退役!他经历所有低谷 却与勒夫闹掰

 

 

  一代名将、前德国国脚凯文-库兰伊宣布退役。库兰伊2004年上演国家队首秀,他见证了德国队复苏前的黑暗,但是他却没有波多尔斯基等人的长久,2008年,库兰伊与勒夫发生矛盾,随后再也无缘国家队,数据也定格在52场19球,只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的亚军。

 

  秦升恶意踩踏动作遭足协重罚:禁赛半年 罚款12万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中超第二轮比赛违纪现象的处罚结果。在中超联赛的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在比赛第24分钟死球状态下恶意踩踏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脚面,当场被红牌罚下。对于此犯规中国足协做出追加处罚,予以秦升被禁赛半年,罚款12万元的重罚。

 

  英超软脚蟹核心遭3场欧战停赛 这一脚废人去的

 

 

  欧足联宣布,热刺中场核心阿里由于恶劣蹬踏,被处以三场欧战赛事的禁赛处罚。

 

  毒品包装竟是梅西头像!毒品贩也是梅西球迷?

 

 

  秘鲁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毒品案件,这批毒品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可是它们的包装别具一格是梅西的图像。

 

言论

 

  拜仁主席坦承德甲冠军已无悬念:接受祝贺了!

 

 

  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归属真的还有悬念么?尽管大多数人都相信拜仁夺冠没有问题,但一般说来球队还是会保持低调。不过重新成为拜仁主席和监事会主席的赫内斯,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欣然表示:“我愿意接受对于球队德甲夺冠的祝贺!”

 

  英媒仍称保利尼奥水货 国外球迷:中超也很强!

 

 

  《每日邮报》在大标题里称,热刺的“水货”(flop)保利尼奥戴帽,文章称,保利尼奥为巴西队扳平又反超了比分,最后锁定胜局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25码外的那脚射门精彩绝伦(spectacular)。

 

  梅西怒了!指着骂裁判:你妈X 反遭裁判安抚

 

 

  阿根廷1比0战胜智利,梅西在比赛中罚入了一个点球,然而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却愤怒了,赛后拍摄的视频也显示,梅西直接去找助理裁判理论,他甚至还爆了粗口。视频画面显示,梅西走近一位助理裁判,他用手指指着对方,嘴巴里也说个不停。而西班牙《阿斯报》的解读是梅西在怒骂裁判:“你妈X!(La c**** de……)”

 

推荐

 

  叶师傅欧预选推荐(周五007):蓝衣军团力争第一

 

 

  本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起步,后市*回落到球半的*,水位依旧稍有回落。往绩上双方曾在3年前有过一场交锋,当时意大利主场1-0小胜对手。不过从目前双方球员实力和状态,伤病等情况分析,此役蓝衣军团无疑占据较大优势,而且目前意大利和西班牙都在争夺小组第一的直接出线权,加上客队伤病和停赛问题,综合考虑,此役不妨看好意大利有望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意大利(球半)

  (7M体育/叶师傅)

 

  7M澳甲重心推介:墨尔本残阵 狮吼主场强取胜利

 

 

  目前*上狮吼从平半高水降为平半中水,目前*已经已经趋于平稳。墨尔本胜利目前已经无欲无求,排名基本已经固定在联赛第二。相反布里斯班狮吼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而且墨尔本胜利阵容不齐,盘路上布里斯班狮吼狮吼又有支持,特别是欧指平赔高开的情况下,看好他们本场赢下比赛。

 

  推荐:布里斯班狮吼(平半)

 

篮球

 

  曝大郅成男篮主帅热门人选 或联手戈尔执教球队

 

 

  本赛季CBA联赛进入倒计时,这意味着新一届中国男篮即将成立,谁将接替宫鲁鸣成为新一任国家队主帅?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倾向于把男篮帅位交给谁?虽然目前关于男篮帅位的传言不少,但据本报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中国男篮未来架构将是本土主教练+外籍助教,而去年刚从国家队退役的王治郅成为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大郅+外教戈尔+本土助教很可能组成未来中国男篮的教练组。

 

  哈登本赛季造3分犯规108次 一人超全NBA剩余29队

 

 

  詹姆斯-哈登的造犯规能力一直以来都让他有“碰瓷王”的绰号,他不仅有“迷踪步”这样的杀手锏,本赛季他在外线的造犯规能力也堪称恐怖。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备战开启 今夜情报局出击欧罗巴

事件国足备战开启里皮却迎“残阵”首堂课仅11人到阵16日下午,长沙贺龙体育场副场“戒备森严”,为了备战3月23日与韩国的12强赛恶战,中国队从这一天起开始新的一期集训。虽 ……[详细]

7M晚报:欧冠八强抽签出炉 巨头互爆马竞偷笑

事件欧冠抽签-皇马战拜仁巴萨碰尤文马竞对莱斯特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遭遇拜仁,巴萨遇到尤文图斯;马竞抽到首进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有助莱万实现金球梦 巴萨提供3500-4000万欧年薪

莱万最近与巴萨频传绯闻,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谈判,莱万在希望也更有机会实现他的金球梦。德天空表示,巴萨绝对想签下莱万,双方的初始谈判已在进行中,在讨论合同年限和 ……[详细]

德斯特处于恢复最后阶段 哈维希望球员与阿尔巴轮换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美国右后卫德斯特已经接近伤愈,他处于伤病恢复的最后阶段。德斯特在客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欧联杯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之后一直在养伤,哈维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