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因何爆粗口?英超重头戏推荐送上!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五大联赛最新一轮战报

 

 

  英超第29轮:西布朗维奇3-1阿森纳、水晶宫1-0沃特福德、埃弗顿4-0赫尔城、斯托克城1-2切尔西、桑德兰0-0伯恩利、西汉姆联2-3莱斯特城、伯恩茅斯2-0斯旺西

 

  西甲第28轮:拉斯帕尔马斯1-0比利亚雷亚尔、埃瓦尔1-1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1-2皇家马德里、阿拉维斯1-0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2-0奥萨苏纳

 

  意甲第29轮:都灵2-2国际米兰、AC米兰1-0热那亚

 

  德甲第25轮:多特蒙德1-0因戈尔施塔特、科隆4-2柏林赫塔、奥格斯堡1-1弗赖堡、霍芬海姆1-0勒沃库森、云达不莱梅3-0莱比锡红牛、沃尔夫斯堡1-0达姆斯塔特、法兰克福0-0汉堡

 

  法甲第30轮:梅斯1-0巴斯蒂亚、里尔0-0马赛、南特1-1尼斯、昂热3-0甘冈、南锡2-3洛里昂、波尔多5-1蒙彼利埃、图卢兹0-0雷恩

 

事件

 

  曝C罗被换下后不满竟爆粗口!

 

 

  皇马在联赛客战毕尔巴鄂竞技2-1惊险拿到3分,不过,据《马卡报》报道,C罗第79分钟被换下场,在走向替补席的途中忍不住爆粗口:“为什么要换下我?Foda-se!(F**k!)”当然,主帅齐达内并不希望更衣室出现任何问题,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换下C罗并没有什么问题,并且C罗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曼城本周末派球探考察达胡德

 

 

  《每日镜报》消息,曼城将在本周末派球探继续考察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达胡德。达胡德本赛季初因伤病和续约问题遭遇到了麻烦,但黑金入主后,他又成为了球队主力,不过,达胡德当前的合同2018年就到期了,如果他的续约未能达成一致,门兴方面今夏肯定会将他出售。目前,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等英超球队皆对他感兴趣。

 

  曼联主场球衣谍照流出

 

 

  国外网站“Footyheadlines”曝出了曼联2017-18赛季的主场球衣谍照,本赛季曼联球衣以红、白色为主色调,而谍照中的新赛季球衣则增加了黑色元素,领子的设计也有了明显变化。

 

  梅德尔可能因伤缺席国家队赛事

 

  在国际米兰本轮客场和都灵2-2战平的比赛,梅德尔因伤被换下场,意大利媒体猜测,这位智利国脚可能遭遇了大腿肌肉拉伤。因此,梅德尔很有可能无法代表智利国家队出战他们和阿根廷以及委内瑞拉的两场比赛。不过,有媒体推测,梅德尔还是会前往国家队报到,接着再返回米兰城进行进一步的伤势检查。

 

言论

 

  克洛普很满意在利物浦的生活

 

 

  克洛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在利物浦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家很美好的俱乐部,事实上已经超乎了我的想象。我们本该得到更多的一些分数,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这里的生活。这里比我所想的要好多了,如果是从未来过利物浦的人们,请来看看吧,这里真的很美好!”

 

  谈夺冠 孔蒂:曼离夺冠还有21分

 

  客场2-1战胜斯托克城后,孔蒂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距离冠军还差21分。还有10场比赛,今天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也是一个好的信号,但重要的是继续保持投入和工作效率。现在我们将差距从10分拉大到了13分,但我愿意认为我们的对手(曼城)明天赢球。我们要关心自己,我们很开心,我们必须做好战斗的准备,就像今天这样。”

 

  瓜迪奥拉:曼城对我来说是考验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想要组建一支我梦想中的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其他俱乐部出于种种原因,离他们各自的理想状态都不远。不过在这里,我还需要花一点时间。我就是这样的人,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感觉自己真正是个教练,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很幸运。现在是我第一次感觉我想要帮助球队,不仅仅是收获冠军,冠军确实很重要,不过我们踢球的方式也很重要。这样别人就会说瓜迪奥拉改变了一支英格兰球队的踢球方式。我爱这家俱乐部,但我们需要更多经验来成为一支稳定的球队。”

 

推荐

 

  欧皇推介(周日042):无畏红军勇破城

 

 

  29轮英超重头戏,曼城和利物浦将在周一凌晨对决,比赛在前者主场进行。本场*开出主让半球高水,专注联赛的曼城仍得到青睐。今年1月份的交锋中,利物浦曾在主场1-0力克对手,预计此役战况仍然会十分胶着。本赛季曼城联赛主场面对强敌,只有对阵阿森纳时赢下游戏,面对热刺和切尔西都没有很大优势,综合来役利物浦有望全身而退。推荐:利物浦(受让半球)

 

篮球

 

  新疆111-103胜辽宁 总比分4-1挺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险胜新疆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缺战,最终新疆队今晚没有给辽宁机会111-103客场战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4-1战胜辽宁队进入总决赛。

 

  数据方面,辽宁队赵继伟16分12助攻,韩德君19分16篮板,刘志轩12分5篮板,哈德森33分3篮板4助攻,兰多夫12分6篮板3助攻。新疆队周琦22分11篮板,李根7分5篮板2助攻,可兰白克4分,亚当斯48分7篮板3助攻,布拉奇17分8篮板2助攻。

 

  阿联29+11周鹏20分广东4-1深圳 将与新疆争冠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G5的争夺,大比分1-3落后的深圳男篮继续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广东以103-90战胜深圳,以大比分4-1成功晋级总决赛。之后广东将与新疆会师总决赛。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曼城 皇马 C罗"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