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早班车:枪手被钉上耻辱柱!皇马拜仁进欧冠8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总分2-10!10人阿森纳1-5遭拜仁双杀出局

 

 

  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5不敌拜仁慕尼黑。沃尔科特先拔头筹,科斯切尔尼被罚下,莱万多夫斯基、罗本、科斯塔连入3球,比达尔梅开二度。阿森纳总分2比10出局,连续7年止步淘汰赛首轮。

 

  欧冠-水爷造2球反超C罗中柱 皇马双杀6-2进8强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先赛2场,皇马客场3比1逆转那不勒斯,总比分6比2晋级8强。梅尔滕斯首开纪录,C罗和梅尔滕斯先后中柱。下半时,克罗斯两次开出角球,欧战百场的拉莫斯头槌扳平并造成梅尔滕斯乌龙。替补前锋莫拉塔终场前破门。

 

事件

 

  禁赛3场!英足总宣布追罚伊布 将无缘出战切尔西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暴力行为被禁赛三场,伊布本人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

 

  苦笑摇头!仰天吐气! 桑切斯看着1-5接受真相

 

undefined

 

  本场首发出战的桑切斯在被换下场后在替补席上与切赫窃窃私语,而在目睹拜仁射入第五球后只能摇头苦笑叹息,表现如此拙劣的阿森纳靠什么来挽留智利大腿呢?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就表示,他相信桑切斯下赛季不会留在阿森纳。

 

  曼联公布欧联杯大名单:鲁尼缺阵 后防大将停赛

 

 

  曼联公布了出战欧联杯淘汰赛对阵罗斯托夫的大名单:门将:德赫亚、罗梅罗、奥哈拉。后卫:瓦伦西亚、琼斯、罗霍、斯马林、布林德、达米安、扬。中场:卡里克、埃雷拉、费莱尼、博格巴、马塔、林加德、姆希塔扬。前锋:马夏尔、拉什福德、伊布。

 

言论

 

  太拼了!大巴黎为踢巴萨练习点球:做好一切准备

 

 

  在做客加泰电台节目“El club de la mitjanit”时,巴黎边锋小卢卡斯透露:“我们一直都有练习点球,我们知道点球大战出现的几率不大,但我们必须对任何可能的情况做好准备,我们进行了充分的练习。”

 

  巴萨全队坚信能逆转巴黎 内马尔打*:我至少进俩

 

 

  巴萨更衣室相信能完成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逆转。巴萨球员近日纷纷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推动球队实现逆转。队内的一些球员甚至还为此打*,内马尔就是其中一员。据西班牙巴塞罗那电台报道,内马尔在更衣室跟自己的队友打*,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自己至少能打入2球。

 

  皇马旧将:巴萨不可能逆转巴黎 只有皇马才行

 

 

  前皇马球员赫塞建议巴萨球迷放弃球队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幻想,因为在他看来,这根本就不可能。赫塞是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到拉斯帕尔马斯的,尽管他在PSG表现不佳,无法适应球队,但他对大巴黎还是有感情的。在接受采访时,赫塞表示:“我认为巴萨没有机会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巴萨面临非常艰巨的任务,我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晋级。”

 

  巴萨大佬:梅西和巴萨结婚了 他不会转会离开

 

 

  巴萨顾问布拉伊达,在意大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梅西的续约问题,布拉伊达说:“梅西已经和巴萨结婚了,巴萨对他来说就是完美的俱乐部。巴萨和梅西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梅西喜欢在巴萨踢球,巴萨也对梅西非常满意,因此我不认为梅西会转会。”

 

  兰帕德批阿森纳:都太软 不理解温格弃用桑切斯

 

 

  兰帕德说:“我真心觉得阿森纳没有一个特别强悍的更衣室。我并不了解他们每个人,但是你看看他们的球  员,会很好奇谁是更衣室里性格最强的球员?那些离开球队的人肯定也对此不满,当球队遭到批评时,球员就开始找借口,或者很突然的就开始说他们不喜欢主教练。”

 

篮球

 

  打得*却拿2000万+纵横风月场? 帕帅终于自责了

 

 

  灰熊上一场对阵火箭,帕森斯复出后第一次打背靠背,重回故地的他感受到了丰田中心球迷挡也挡不住的热情:漫天嘘声。帕森斯打了20分钟,5投1中只有2分。赛后他一扫此前“我一定能够重回那个(顶薪)水准。”的豪情壮志,垂着头感慨:“我现在打的像*一样,这不是什么客气话,就是血淋淋的事实。”

 

  20分钟19分!CBA名宿首秀惊艳 化身鹈鹕真大腿

 

 

  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乔丹-克劳福德,之后他就随队出征客场。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8中得到19分,虽未能帮助球队最终取胜,但这样的首秀不可谓不惊艳。

更多关于"早班车"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切尔西2-1胜西汉姆联 女足1:2不敌澳洲

战报英超-阿扎尔建功科斯塔垫射破门切尔西2-1西汉姆联北京时间2017年3月7日4点,英超第27轮,切尔西客场面对西汉姆联队。上半场坎特后场断球反击,佩德罗助攻阿扎尔率先 ……[详细]

7M早班车:萨内建功曼城夺4连胜 桑神与枪手矛盾升级

战报英超-阿Kun联赛破荒萨内建功曼城客场2-0桑德兰北京时间3月6日0点,英超第27轮,阿圭罗及萨内破门,曼城客场2比0击败桑德兰,蓝月亮各项赛事9场不败,联赛4连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