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利物浦3-1双杀阿森纳 曼联憾平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桑切斯替补送助攻 利物浦3-1双杀阿森纳



  北京时间3月5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4日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1力克阿森纳,菲尔米诺和马内先后进球,桑切斯助攻维尔贝克扳回一城,维纳尔杜姆补时破门。利物浦17年来首度双杀阿森纳,枪手遭遇客场连败被红军挤出前四。

 

  英超-伊布丢点球连失良机 曼联憾平10人对手



  北京时间3月4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伯恩茅斯,罗霍率先破门,约书亚-金射入点球,苏尔曼被罚下,伊布罚失点球。曼联连胜被终结后依然保持联赛17轮不败。

 

  西甲-本泽马2球J罗传射 无C罗贝尔皇马4-1客胜



  北京时间3月4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普鲁亚市政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埃瓦尔,本泽马梅开二度,J罗传射建功,阿森西奥锦上添花。

 

  西甲-梅西2传2射内马尔进球 巴萨5-0大胜领跑



  北京时间3月5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45),2016/17赛季西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塞尔塔,梅西2传2射,内马尔、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破门。巴萨6连胜后仍以1分领跑。

 

  德甲-里贝里+两后卫破门 穆勒助攻 拜仁3-0客胜

 


  北京时间3月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0完胜科隆。比达尔助攻马丁内斯首开纪录,穆勒本赛季德甲第9次助攻,贝尔纳特扩大比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下场。终场前,贝尔纳特回传,替补出场的里贝里再添一分。

 

事件

 

 

  别彼此折磨了!温格已经背不动阿森纳的锅



  客场再次面对本赛季第一轮联赛就4-3击败自己的争四对手利物浦,或许,温格和克洛普在这个赛季第一次相互交手的时候,都没有预料到他们各自如今所要面对的是这般处境。冰冷的事实摆在眼前,第四的位置,这轮过后,在他们之间只有一个人的球队能够坐上。

 

  愁坏温格桑切斯却笑了!阿森纳真的敢弃大腿吗



  桑切斯、厄齐尔和温格三人的去留问题,显然已经成为了目前提及阿森纳无法回避的问题。某种程度上,在目前阿森纳竞技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这些问题甚至超越了场内,成为焦点。客场1比3不敌利物浦,比结果更意外的是阿森纳本场的首发,比赛前1小时,双方首发阵容公布之时,厄齐尔染病未进入大名单可能还有所准备,桑切斯被放在替补席,着实是令人惊讶的决定。

 

  穆里尼奥怒了!为伊布怒怼踩头元凶 眼神要*



  曼联1-1战平伯恩茅斯。比赛中,客队中卫明斯上半场有一次非常恶劣的犯规,他在一次在伊布的抢球过程中,故意踩踏了伊布的头部,但却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这是一次非常有争议的判罚,穆帅对此也十分不满。下半场开始前,穆帅甚至在球员通道里找到了明斯与他理论,显然穆帅是在为伊布出头。

 

  梅西进球后的神秘庆祝手势 通知主席答应续约?

 


  熟悉梅西的球迷都知道,在进球之后,他总是会双手指天,以此来纪念自己已经去世的祖母。不过,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梅西的庆祝姿势有些不一样。

 

言论

 

 

  穆里尼奥:曼联没赢球只能怪自己 这比赛无法解释

 


  曼联主场1-1被伯恩茅斯逼平,球队在争四的关键时刻又掉了链子。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坦言球队又丢掉了不该丢的两分,而对于裁判本场比赛的争议,穆里尼奥也做了回应。

 

  伊布谈肘击对手:是他自己跳到我手肘上的 非故意

  谈及对明斯的那个肘击,伊布说:“听着,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就留在球场上。我不会在场下攻击任何人,你们都有电视,都能看到图片。我跳了起来,跳的很高,他(明斯)自己跳到了我的手肘上,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而对于明斯踩踏自己的那个瞬间,伊布则回应:“我不知道关于踩踏的细节,如果是他踩的我,那就是他吧。”

 

  齐达内狂赞皇马:踢得太棒了 点名夸本泽马魔笛

  关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齐达内说:“我对球队的反应很高兴。整个赛季而言,有很多不同的时刻,一支球队不可能一直表现出色。我们今天踢得很出色,拥有强度。我们带着高节奏比赛,这点很重要。皇马开局很出色,前30分钟打进了对手3球,你要知道,这是个十分困难的球场。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十分尊重我们的对手。”

 

  温格:桑切斯替补是战术考虑 本该抓利物浦1弱点

  被问及为何将桑切斯放在替补席上,温格回答称是战术安排考虑:“想法是我们上半场需要踢得更直接一些,我们需要两名有制空权的球员,我们决定打法上更直接。然后,在下半场派上桑切斯上场。自然,下半场对前锋们来说会更容易一些,可以看到吉鲁和维尔贝克表现上的改善,因为我们比上半场有了更多的球权。所有人都能得出一样的结论,但我有能力去做出这些简单的分析。我并不否认桑切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人是我买的,上场也是我安排的,我知道这个决定并不简单,但我还是支持自己的决定。”

 

更多关于"拜仁 皇马 巴萨 曼联 阿森纳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推介(周日026):阿贾克斯「罗」硬三分

荷甲第25轮格罗宁根VS阿贾克斯比赛时间:2017-3-5星期六21:30亚洲指数:1.03受让一球0.85平均标赔:6.374.181.48周日晚荷甲迎来一场焦点战役, ……[详细]

英超-伊布丢点球连失良机 曼联憾平10人对手

北京时间3月4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伯恩茅斯,罗霍率先破门,约书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