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央视:恒大进攻很立体 稳定状态值得中超球队学习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18时,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广州恒大客场两度落后,凭借高拉特阿兰的世界波两度扳平,最终2-2战平水原三星。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午志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第15分钟,廉基勋角球传入禁区,桑托斯头球破门,水原率先取得领先。二位解说都表示恒大防守漏人了,贺炜表示:“恒大所有的队员都在抢前点,桑托斯几乎没有动,全靠队友的跑位牵制了防守。这个球他们主罚角球的队员罚的质量非常高,我们防守所有的精力都在前点,后点就漏人了。”

  第24分钟,高拉特凌空抽射扳平了比分,贺炜点评说:“这个世界波不光是高拉特射门的一下子漂亮,在进球十几秒之前,恒大前场高位逼抢抢下的结果,这个球是典型的现代足球的踢球方式,高拉特解决问题的方式是典型的教科书般的抽射。”董午志认为:“这个进球是抢下来的一次机会,对方的守门员都没有做出来完整的扑救动作。”随后贺炜表示恒大落后并没有担心,“我知道他们整体的控制力,他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个球产生的过程也是我们感到欣慰的原因。”

  第32分钟,乔纳森再度利用角球帮助水原破门,贺炜点评说:“广州恒大两个角球的失分,不得不说水原蓝翼这个角球完美的实施了方案,廉基勋的主罚角球质量还是非常高,这个球很平稳的没有蹦跳的送到这一点,球平平的贴着草皮,速度非常快,所以射门都用不着发力。”同时贺炜表示:“水原蓝翼罚定位球,利用前点掩护,真正的主攻手埋伏的策略已经两次奏效。恒大应该迅速做出调整和适应,不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

  下半场在恒大久攻不下之际阿兰世界波扳平了比分,贺炜点评说:“太不容易了!阿兰这个球就是瞄准了,没有人去干预他,没有人去挡住他,之前几次都是被对手蓝色人墙封堵,这次蓝色的人墙被自己的队友往前推进了几米,给他留出来个扔*的时间,他准确的投了进去。”同时,贺炜还认为:“广州恒大确实经验很丰富,他的进攻很立体,耐心,之前没有找到对方的空当,还是耐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最后,贺炜还认为恒大这种逆境中的稳定发挥值得学习,“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恒大凭借稳定的发挥扳平比分,这种在逆境中与对手相持的能力,以及在落后的情况下比赛的能力,是其他中超球队需要学习的。你需要稳定的发挥,才能有进球的机会。当然也是经历好很多恶战之后才有了这样的状态。”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