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金靴*:胡尔克榜首野兽高神第3 郜林垫底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下周末拉开帷幕,目前菠菜公司已经开出了本赛季中超冠军以及最佳射手的*。恒大以1.80的超低*高居第一,而上港天价外援胡尔克以5.00的*排名金靴*榜首位,特谢拉紧随其后,特维斯高拉特并列第3位。

 


  胡尔克上赛季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港,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7场5球的效率惊人,新赛季在亚冠首轮比赛中就打入惊艳世界波,状态火热。胡尔克夺取中超金靴的*为5.00,成为今年金靴奖的最大热门。

  特谢拉的*为6.00,巴西人上赛季打入11球,虽然进球数并不高,但在下半场随着R马的加盟,特谢拉状态爆棚,新赛季他有望找回在乌超时的进球效率。申花本赛季引进了阿根廷野兽,作为昔日在欧洲联赛都曾砍瓜切菜的射手,只要他适应了中超,相信进球效率也不会低,他和高拉特的*都是8.00,后者是去年的中超最佳射手,这一次他有机会蝉联这个奖项。

  前中超金靴埃尔克森以11.00的*位列第5位。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在上赛季因伤病只出场17次,但依然打进了11球,他以12.00的*位列第6位。恒大前锋阿兰以15.00的*位列第8,球队另外一名“病秧子”前锋马丁内斯的*同样是15.00。

  其余人选中,天津权健新外援、巴西前锋帕托排名第10位,*17.00。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排名第11,*21.00。富力扎哈维辽足詹姆斯亚泰新外援伊哈洛均是26.00,还没能取得中超进球的拉维奇以34.00排名第15,申花外援马丁斯和上港武磊并列排在第16位,*51.00,恒大郜林排名倒数第1位,*为101。

  球队夺冠*排行榜上,恒大以1.80高居第一,申花以6.00位列第二,接下来是苏宁、上港、国安、富力、华夏幸福以及鲁能。中超土豪权健以81.00位列第13位,贵州河南建业位列后两位。

更多关于"胡尔克 特维斯 高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评世界足坛缩水榜:J马居首 中超5人入top10

九个月前,当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拿下“王炸”杰克逊马丁内斯后,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配上了一段意味深长的看图说话“照片里的9个人只有1个没有笑”。是的,在那张刘永灼 ……[详细]

论引援中超没有不可能 看完这三张图你就明白了

奥斯卡和特维斯的到来,再次印证了金元时代的中超时代没有不可能。谁会想到若干年后,阿根廷国家队昔日队友特维斯和拉维奇在中超同场竞技,哥伦比亚的瓜林和J马丁内斯也在中超不期而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