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7M晚报:恒大7-0狂胜 拉米雷斯读秒绝杀苏宁1-0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高拉特传射廖力生两球 恒大7-0狂胜9人东方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点整,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东方体育。上半场高拉特点射首开纪录,王上源和廖力生扩大比分。下半场廖力生和王上源均再入一球,阿兰和保利尼奥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7-0狂胜东方体育,高拉特传射,廖力生和王上源梅开二度,东方两将染红。 

 

  亚冠-门框两救险拉米雷斯读秒绝杀 苏宁1-0济州

 


  2月22日19点,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江苏FC客场与济州联的比赛,在济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苏宁 1-0小胜取得开门红。第38分钟,李昌珉头球击中立柱;第48分钟,马塞洛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第90分钟,拉米雷斯上演绝杀。

事件

  阿媒曝特维斯或提前解约回国 合同中含相关条款


  《奥莱报》撰文称,特维斯在申花生活得不开心,而博卡目前境遇也不佳,或许特维斯将提前解约返回老东家。

 

  防暴力!那不勒斯遇禁令 不许球迷赴尤文主场观战



  下周中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但客队球迷遭遇禁令。

  C罗秀豪华超跑+半裸内裤写真 隔着屏幕默数腹肌



  在赢得欧洲杯后,C罗给自己的礼物,是一辆布加迪威龙。在社交网络上,C罗经常晒这辆豪车。当地时间本周二,C罗又在社交网络上晒起了布加迪威龙。

 

  温格禁赛真相!暴怒推搡裁判 连续两次大骂:滚开!

  阿森纳主帅温格被外界普遍形容为温文尔雅,不过近日《每日镜报》披露教授在上月同伯恩利的比赛中冲裁判爆粗,其一贯儒雅的形象碎了一地。

 

言论

 

  西蒙尼舌战格子:换人没错 老马梅西也会换下



  依靠萨乌尔、格列兹曼、加梅罗、托雷斯的进球,马竞在客场4比2战胜勒沃库森。不过,加梅罗被替换却引发了格列兹曼的不满,但西蒙尼针锋相对的指出,“即使是像马拉多纳、梅西这样的顶级球员也会被换下场。”

 

  开嘲讽!诺伊尔:踢枪手就像度假 还是赫塔难对付

  阿森纳客场被拜仁 5-1横扫是一道难以抚平的创口,而拜仁门神诺伊尔在枪手伤口上撒盐,他称对枪手的比赛是“度假”,而联赛被柏林赫塔逼平是“工作”。

 

  暴力鸟:斯科拉里执教能力不容置疑 没打算离开

  在谈到斯科拉里时,保利尼奥坦言:“斯科拉里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不幸的是,有一场1-7(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巴西队惨败给德国队),这是一个意外,我们所有的人都很伤心,这种痛苦被铭记。没有人会希望这种情况发生,但是似乎很多事情都被人们忘记了。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2002年,巴西队第五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没有人可以抹去的。足球就是这样,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是他们的能力是没有人可以质疑的。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让我得到了提高。在俱乐部,我们也获得了冠军。”

 

 

推荐

  怀大师欧罗巴推荐(周四011):矿工取胜有难度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首回合交锋塞尔塔在主场爆冷0比1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在第二回合顿涅茨克矿工不但坐镇主场,而且球队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塞尔塔则是主强客弱的球队,矿工优势还是相当明显,*也顺应上盘题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盘赔变化目前处于合理范畴之内。

  推荐:塞尔塔(让一球),*(-1)平负
  信心*:★★★★

更多关于""的新闻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