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梅球王钦点巴萨新帅?姆希塔良昵称出自渣叔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曝切尔西红星索高薪被拒将离队 今夏转投利物浦

 

 

  英媒透露,切尔西19岁潜力小妖索兰克希望得到一份5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但没有成功,他将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据悉,他的下一站将是利物浦,红军也不太可能满足索兰克的薪资要求,但克洛普却向索兰克承诺,若加盟利物浦,那他将成为利物浦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当然,利物浦想要得到索兰克也绝非易事,因为索兰克是切尔西培养起来的年轻球员,他们若想半路夺走,将面临切尔西高达800万英镑的索赔。

 

  巴萨欲挖蒂亚戈+贝莱林 红蓝色DNA又要发威了?

 

 

  在拜仁对阵阿森纳时,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出现在了安联球场的看台上,他考察的对象,是贝莱林和蒂亚戈。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目前只有罗贝托和比达尔两人,罗贝托踢中前卫出身,比达尔踢右边锋出身,而且他本赛季已经因伤提前报销,下赛季状态实属未知。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有意今夏挖回贝莱林。而蒂亚戈,巴萨认为他能够承载起新中场核心的重担。

 

  曝梅西已钦点巴萨新帅人选桑保利

 


  对于本赛季的巴萨来讲,在西甲和欧冠这两项赛事中面临着颗粒无收的可能,主教练恩里克的帅位已然岌岌可危。在如今巴萨的帅位候选人中,荷兰系教练科曼、科库和德波尔的名字被频繁的提到,不过球队的绝对大佬梅西却心系曾经在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中,率领智利队击败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的桑保利。《机密报》称,梅西已经让自己的父亲兼经纪人与桑保利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2017中超联赛赛程最终版发布:部分场次进行微调

 

 

  2月1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最终版正式发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3日开始,11月4日落下帷幕。2017赛季中超将在3月3日开始,第一场比赛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对阵辽宁宏运。本赛季开幕式将在济南进行,揭幕战将在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之间打响。首轮比赛当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之间的对话,此外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的对抗也是看点十足。另外,本赛季中超存在几个间歇期。中超打过两轮之后便要暂时停赛,为国足世预赛让路。同样的,在6月份、8月底、9月底也存在间歇期。

 

  李源一投泰达已达协议 2000万+某球员交换至恒大

 

 

  2月17日,天津泰达终于和广州恒大淘宝达成转会协议,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天津泰达的李源一将正式转投泰达,合同为期四年。据悉,李源一的转会是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完成,除了向恒大支付2000万元转会费之外,泰达的某年轻球员将以交换方式转会加盟恒大。

 

  前亚泰前锋莫雷罗加盟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与马塞洛-莫雷罗签订工作合同,双方签约2年。在莫雷罗加盟后,武汉卓尔的三名外援全部到位,除了留队的萨姆-约翰逊以及从上港来投的埃弗拉,再加上莫雷罗,三名前锋将占据新赛季卓尔的攻击线。

 

言论

 

 

  温格谈未来:“我已经习惯了。我在这待了20年,我的未来并不重要,球队和阿森纳俱乐部才是重要的,我们得专注于真正的问题,关注我们的比赛而不是我的未来。无论发生什么,我下赛季还是会执教,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别处,我都还会继续执教。”

 

  姆希塔良昵称竟由渣叔起!

 

 

  姆希塔良透露,自己的昵称“Micki”是当初在多特效力时,时任主帅克洛普取的!在接受采访时,姆希塔良说道,当时他去到多特,渣叔说他的名字(Henrikh Mkhitaryan)太长了,所以想叫他Micki,后来,大家也就这么叫他了。

 

  基恩批博格巴赛场上聊天有失体统

 

  在曼联和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博格巴也和自己的哥哥好好过了过招,当时,比赛中场哨声一响,博格巴弟兄就上前大叙旧情,聊着天红绿球衣相映成趣,这让基恩十分反感:“这有点烦人,博格巴这个孩子,骨子里有一种自由的气质,挺有个性的,但我觉得他有点上头了,不管是比赛前还是在中场的时候。他这场比赛和自己哥哥聊的天,比我自己的三个兄弟过去五年说过的话还多。这很诡异,我觉得比赛开始,你就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球赛中,但在比赛的过程中闲聊?我觉得这就是瞎胡闹,我担心现代的球员都这个样子了。”

 

推荐

 

  周五022*推荐:药厂做客攻陷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2月18日周六凌晨,德甲联赛将先赛一场,由奥格斯堡坐镇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本场比赛*客队让平半超高水,后市水位在*后降至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客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近况上客队优势明显,他们近期胜率超过6成,且刚刚在联赛上以3:0大胜排名第3的法兰克福,状态正佳,而奥格斯堡这边则刚刚被终结两连胜。往绩上药厂的优势更是压倒性的,此前13次交手只输了一次之余赢下8场。综合来看,此役客队*值得入手。推荐:勒沃库森(平半盘)

 


篮球

 

  全明星日程表:蒋劲夫吴亦凡明日亮相 20日正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正式开始。今天,联盟公布了全明星周末期间的重要活动和比赛的日程。具体如下(北京时间):2月17日晚上11点30分:新秀挑战赛训练;2月18日凌晨1点至6点:NBA全明星媒体日;上午8点: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和蒋劲夫都将参加);上午10点:全明星新秀挑战赛;2月19日凌晨12点:名人堂名单宣布;凌晨3点30分:NBDL全明星赛;上午7点-7点30分:NBA3对3全明星特别赛;上午9点开始:全明星周六之夜;2月20日上午9点20分:NBA全明星正赛。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