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城皇马争夺迪巴拉 瓜帅要废阿奎罗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专杀豪强!利物浦引爆争四血战 切尔西在偷笑

 

 

 

  利物浦2-0力擒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曼城重返前四。克洛普的球队继续着本赛季联赛对阵前六球队的不败战绩。如果不是屡屡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如今的红军本可以强有力的冲击切尔西的榜首位置,不过如今也只能在争四的血战里死扛了。而随着积分榜次席的热刺落败,英超的争冠形势对切尔西越发有利,另一方面,争四的格局则就越来越乱了。

  曼联最被低估的一个好人!穆帅亲手造出白坎特

 

 

 

  谁是本赛季抢断最多的球员?也许大多数人的答案是切尔西的黑又硬坎特。但其实上,根据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的统计,在对方半场抢断成功次数最多的是曼联的埃雷拉。这名低调的西班牙人在曼联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曝阿圭罗决意离开曼城:被瓜帅战术制约 无从发挥

 

 

 

  热苏斯加盟曼城后,阿圭罗失去了主力位置,《太阳报》披露,他自认为在瓜迪奥拉的体系中无法发挥最大功力,已经决定离队。

  别被数据骗了!曼联小王才是穆帅最看重的潜力股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穆里尼奥再一次安排马夏尔打首发时,法国妖王没有让机会溜走。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他打入1球助攻1球,终于一扫近来的阴霾。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在受挫后重新站起来证明自己,这才是成长路上最关键的一步。马夏尔在曼联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曝曼城加入迪巴拉争夺战 瓜帅真心要废阿圭罗?

 

 

 

  据《镜报》报道,曼城也加入进了争夺尤文球星迪巴拉的行列当中,蓝月亮可能在今年夏天为迪巴拉送上一份报价。

 

  而如果迪巴拉真的加盟曼城,无疑会让如今成为的阿圭罗处境更加艰难。英国媒体已经有类似报道,阿Kun决心离开不给他机会的蓝月亮。

推荐

 

  欧皇推介(周日035):斑马军团无惧花拳绣腿

 

 

  意甲第24轮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7-2-13 星期一 03:45

 

  本场*开出主受让一球/球半初盘,后市升盘至主受让球半高水,外界认为卡利亚里的乱拳并不足以对意甲老师傅尤文造成威胁。尤文近两个客场均以2-0的比分赢下森索罗和克罗托内,伊瓜因和曼朱基奇两名射手对阵弱旅保持高效。目前球半*对客队诚意十足,此役看好上盘顺利打出。

  推荐:尤文图斯(球半)

 

  叶师傅西甲推荐(周日030):主场龙仍将获“利”

 

 

 

  周日030 西甲 拉斯帕尔马斯 VS 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7-02-13 01:30

 

  本场*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低水起步,随着*的深入,水位上升在中水区间,考虑到本赛季拉斯帕尔马斯主场战斗力十足,外界对于客军还是有所保留。欧赔方面后市多家主流公司均调高了客赔*。双方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塞维利亚曾0-2完败给对手,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赢下游戏率同样高达54.55%,综合各方面因素,此役不妨看好拉斯帕尔马斯有望在主场“守得云开见月明”。

  推荐:拉斯帕尔马斯(受让平/半球)

篮球

 

  绿军掀翻爵士得连胜 托马斯29+5海沃德徒砍31+4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5胜19负)延续胜势。虽然海沃德得到31分,但托马斯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领先后牢牢保持领先权,他们在客场以112-104击败犹他爵士队(34胜21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遭遇2连败。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