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扎尔小法进球 切尔西3-1阿森纳超12分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20:30,2016/17赛季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3-1力克阿森纳阿隆索打入争议进球,阿扎尔小法扩大比分,吉鲁挽回颜面。切尔西联赛主场9连胜后暂以12分优势领跑。阿森纳遭遇连败。

 


  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9场交锋,阿森纳此前73胜54平61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9场联赛对阵阿森纳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49场,阿森纳19胜14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11负。切尔西仅用佩德罗轮换威廉出场。阿森纳用张伯伦替换受伤的拉姆塞出场,沃尔科特轮换吉鲁首发。

  开场仅96秒,库尔图瓦被紧逼下传球失误,厄齐尔前场拦截后回传,伊沃比左路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佩德罗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10码处顶出弹地球高出横梁。

 


  切尔西第13分钟取得领先,佩德罗右路传中,科斯塔前点10码处强力头球攻门被切赫扑挡后弹高,阿隆索近距离力压贝莱林头球破门。但回放显示切尔西边翼有明显的肘击动作。

  摩西和佩德罗传球,科斯塔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在边网。穆斯塔菲铲倒阿扎尔被罚黄牌。第30分钟,科斯塔反击中盘带过多未能及时分给位置更好的佩德罗。阿森纳第39分钟险些扳平,张伯伦斜传,10码处强力冲顶被库尔图瓦神勇挡出。半场补时,厄齐尔禁区内低射又被没收。

 


  自2011年10月3-5负于阿森纳以来,切尔西从未在半场领先后输球。下半场。马蒂奇传球,阿扎尔20码处劲射高出。切尔西第53分钟扩大比分,科斯塔头球摆渡,阿扎尔从中圈盘带突破科斯切尔尼,又甩开科奎林的防守纠缠,最后再次晃过科斯切尔尼后于小禁区前施射破门,2-0。

  第78分钟,桑切斯回传,穆斯塔菲传中,维尔贝克12码处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救出。随后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法布雷加斯和威廉一齐换下阿扎尔和佩德罗。

 


  切尔西第85分钟锁定胜局,切赫传球失误,刚刚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拦截后挑射空门得手,3-0。他面对旧主进球并未选择庆祝。

 

 

  阿森纳第91分钟挽回颜面,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吉鲁前点10码处顶入近角,1-3。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阿森纳 阿扎尔 小法"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路易斯任意球科斯塔失点 利物浦1-1切尔西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00,2016-2017赛季英超第2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大卫-路易斯任意球直接破门,在英超百战中得分。下半 ……[详细]

切尔西功勋铁卫重回俄罗斯 自由身离队签两年半

俄超联赛的泽尼特俱乐部在官网宣布,切尔西的后卫伊万诺维奇以自由身加盟球队,据悉这份合同时长为两年半。1984年2月22日出生的伊万现年33岁,出生于塞尔维亚,在场上可以司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