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小贝陷入邮件丑闻!大英传奇如此虚伪?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小贝私密邮件被曝光:做公益只为爵士荣誉

 

 

  英格兰传奇球星贝克汉姆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公众形象,并且乐于从事各种慈善活动。不过近日足球揭秘网站公布了一些贝克汉姆的私人邮件,证明小贝是个吝啬鬼,他从不愿意在做慈善时花自己的钱。贝克汉姆一直渴望获得贵族爵位,他曾被封为荣誉勋爵,但小贝对此并不满意,他在一份邮件中表示,“我并不赞赏这种较低的奖励,除非是他妈的骑士爵位。”贝克汉姆还在邮件中承认,自己参与慈善活动也是有意识地为了赢得爵位而努力。

 

  福布斯价值榜曼联不及NFL两豪强

 

 

  近日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度世界体坛运动队的价值榜,美国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队的价值高达33.75亿英镑,在全球运动队价值榜中位居第一。排在前五的还有一支橄榄球队,来自美国的新爱国者队以27.2亿英镑的估值位居第四。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也在这份榜单中有三队入围前五,分别是皇马位居第二、巴萨位居第三以及曼联位居第五。

 

  瓜帅暗示将彻底放弃"摄政王"

 

 

  布劳沃在上轮联赛也沦为了替补。《镜报》指出这在日后可能会成为常态,布劳沃的首发之位或就此不保。“我还没有决定好让谁任首发门将。我将会根据他们的表现来做出决定,和其他位置一样,门将也是竞争上岗,我不是那种用一套阵容打天下的教练。布劳沃理解我的决定,他是个职业球员,不是个年轻的小伙子。”

 

  日本球星离西甲因爱子夭折

 

 

  27岁的日本球星清武弘嗣从塞维利亚离开回到了J联赛,回归老东家大阪樱花。作为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他为何会选择“落叶归根”呢?真相总是残酷的,《阿斯报》透露,清武弘嗣回到日本只是为了更好地陪伴家人,因为他的新出生的孩子在来到塞维利亚后不久就夭折了。

 

言论

 

  埃弗拉揭秘为何离开尤文:真的不开心!

 

 

  埃弗拉上月正式加盟马赛,他表示离开尤文前过的并不开心,相比于留下来敷衍了事,他更愿意诚实的面对自己。“我带着巨大的激情从欧洲杯回来,而赛季开始之后,第一场比赛我没能上场,第二场,第三场也是......一个月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不够的。在假期结束之后,我真的不开心。”

 

转会

 

  曝曼联买格子下血本!

 

 

  曼联对于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兴趣众说周知,虽然距离今夏的转会窗开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穆里尼奥已经为引进格列兹曼做准备。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鸟叔将会卖掉队内的三名球员鲁尼、马夏尔以及费莱尼筹集引进格列兹曼所需的现金。

 

  要黄?米兰8小时体检卡塞雷斯

 

 

  通过了长达8小时的体检,然而卡塞雷斯还没能如愿签约AC米兰,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双方的就个人条款谈判存在分歧,米兰无法满足卡塞雷斯150万欧元的薪资要求,如果最终无法达成一致,那么这笔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

 

推荐

 

  叶师傅周末英超推荐 *周六020:埃弗顿 VS 伯恩茅斯

 

 

  埃弗顿客场被斯托克城逼平,终止了3连胜的脚步,不过球队防守表现依旧值得称道,近6轮联赛有4场成功零封对手,而前场小魔兽卢卡库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中场大将盖耶目前也已经从非洲杯上回归,这对于科曼来说无疑解决了此前中场人员紧缺的问题;反观伯恩茅斯近4轮联赛不胜,其中在对阵保级区内的水晶宫和赫尔城等队时也均败下阵来,近7个客场更是输掉了6场,而且球队主力前锋威尔逊(16场6球)因伤缺席。*开出主让半/一中水初盘,这也是双方进几次交锋开出最深的*,考虑到双方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曾主场小胜太妃糖,以目前埃弗顿的整体状态和人员配备,相信这颗太妃糖不会再让球迷失望。

 

  推介:埃弗顿(半/一球)

 

篮球

 

  姚明11号球衣正式退役 中国巨人:想跟火箭签短约

 

 

  火箭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场,为姚明举办了11号球衣退役仪式。姚明的多位前队友都来到现场作陪,见证他的荣耀时刻。在仪式开始前,火箭播放了一个专门为姚明制作的视频,从上海开始,姚明被火箭选中,被休斯敦欢迎和接纳。不少媒体记者、前火箭球员、教练组成员都接受了采访,谈论姚明的巨大影响力和他们对他的感谢和尊重。外加上姚*涯的精彩集锦,比如姚鲨大战、上海舞步等等。姚明多年来为休城、为NBA、为篮球做出的贡献,应该得到这样的奖赏和致敬。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