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特里深情长文送别兰帕德:你才是蓝*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转身离去,唯有背影,一时语塞,唯有祝福。当传奇的兰帕德正式宣告退役的时候,你我都沉浸在他曾给我们带来的那些美好。而对特里而言,他和兰帕德曾征战多年,那段情、那段往事早就刻在了脑海里。如今,老友退役,特里甚是感伤,他发表长文送别蓝军神灯。特里称兰帕德是切尔西队史最佳,没有之一。至于兰帕德是否会回切尔西工作呢?英媒透露兰帕德极有可能去英足总任职、不回蓝军。

 


  35岁的特里坐在那里,满眼望去,全是他和兰帕德曾经并肩作战的画面。那时,青春年少,挥斥方遒。“今日,兰帕德宣布退役了,他是我们这家伟大俱乐部(切尔西)的队史最伟大球员。能和你一起战斗是我的荣幸,我见证了你的无私付出和努力工作。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你都非常的刻苦,每天坚持奔跑数公里,这激励着我以及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

  “我怀念我们在更衣室的那段时光,你就坐在我的身边。那时,队友都走了,你默默提着一袋球。你总是留在球场上练习射门,单赛季打进20个球对你来说总是不够,每年你都希望进25-30个球,你总是对自己严格要求。我还怀念那段时光,你在训练后拿着四个训练锥并练习短距离冲刺,你为青训营的孩子们树立了榜样。”

  “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那些我们一起夺冠的美好回忆将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里。你赢得了一切,你应该感到自豪。真的,能和你一起走过那段日子是我的荣幸。648次出场(我们就快赶上皮特-博内蒂和罗恩-哈里斯了),211个进球,真是个难以置信的成就。你在场上场下都是个绅士,也是更衣室的领导者。若非要选择一个战友的话,我肯定选你。”

  “你还是两个漂亮女儿的伟大父亲。曾是你的队友我很自豪。为你的未来送上祝福,无论你选择怎样的道路,一定都会取得成功的。爱你,你是永远的传奇、典范、最佳。”

  大卫-路易斯这样送别兰帕德:“超级弗兰克,超级弗兰克,超级弗兰克-兰帕德!足球、球迷、所有人,当然也包括我,都会感谢你的。你所做的一切太神奇、太伟大、太特别,曾和你一起战斗实在是太美好了,我的好朋友,享受生活吧。PS:退役后不要变太胖,好吗?我会永远爱你的,兄弟。另外,还记得‘BELIEVE(相信)’这个词吗?那是只有我们俩才懂的暗语。”

  杰拉德在退役后回到利物浦担任青年队教练,那么,兰帕德是否也会这么做呢?《邮报》指出神灯或许不会回蓝军工作。据悉,英足总在去年11月就和兰帕德进行了会谈,后者已经同意去英足总工作。目前,兰帕德正在学习教练课程,英足总给了他很大的帮助。《镜报》表示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非常支持兰帕德进入他的教练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传奇中场兰帕德正式宣布退役

2月2日消息,前英格兰国脚,切尔西传奇球星弗兰克-兰帕德宣布退役。兰帕德,1978年6月2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格兰足球运动员,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同时也是英 ……[详细]

切尔西功勋铁卫重回俄罗斯 自由身离队签两年半

俄超联赛的泽尼特俱乐部在官网宣布,切尔西的后卫伊万诺维奇以自由身加盟球队,据悉这份合同时长为两年半。1984年2月22日出生的伊万现年33岁,出生于塞尔维亚,在场上可以司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