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泰达球员强奸未遂 欢喜哥送上国王杯推介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曝泰达球员车内强奸KTV服务人员未遂 被警方刑拘



  据爆料,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近日因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不过目前消息还未得到证实。根据网上爆料的的内容,“1月23日,泰达球员李本舰到肖云一号KTV消费后无故拿走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

 

  利物浦宣布续约最强王牌 年薪千万锁克洛普核心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同库蒂尼奥达成了续约协议。根据英媒透露,库蒂尼奥的年薪超过1000万英镑。

 

  曝徐云龙正式退役 北京国安一代队魂谢幕



  根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微博报道,北京国安队球员徐云龙正式退役。在国安效力了小20年的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负责国安的商务开发工作。

 

  梦剧场升级!老特拉福德计划扩建 容量全欧第二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俱乐部计划扩建主场老特拉福德。在增设12000个座位之后,容量达到88000人的新老特拉福德,将超越伯纳乌成为欧洲联赛中第二大的球场。

 

  铁锤帮惹不起!帕耶家被扔鸡蛋 已申请警方保护



  英国《太阳报》独家消息指出,在帕耶回法国为转会奔走的时候,他位于英国的家,惨遭西汉姆联球迷袭击,球迷们向他家的玻璃疯狂投掷鸡蛋。

 

言论

 

  穆帅钦点续约曼联红星:工资年年涨 我要重用他



  曼联队内竞争激烈,特别是前场位置,有着多名实力伯仲间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有人失宠于穆里尼奥,但也有人通过努力赢回穆帅的信任。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准备重用拉什福德。

  前巨星敲打切尔西魔王:你钱够多了去什么中国



  德国昔日巨星巴拉克告诫迭戈-科斯塔说:你的钱已经够多了,不要为了钱去中国。

 

  皇马旧将:梅西差不多就是蝙蝠侠 永不执教巴萨

  前皇马球员米歇尔接受采访,谈到了梅西C罗,他的好朋友恩里克,以及曾在他手下效力的拉基蒂奇。

 

推介

 

  欢喜哥推荐-床单军团客场继续旗开得胜



  *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后水位逐步下降,而欧赔也是后势调低了客胜*,机构普遍倾向于实力更胜一筹的客队马竞。数据显示,马竞近6场国内赛事客战赢下游戏4次,赢下游戏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主场作战的埃瓦尔则是近6场国内赛事只赢下游戏2次,赢下游戏实力稍显不足,此役个人也是看好客队马竞能够再下一城,拿下*,推荐客队*,比分留意2-1、1-0。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