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博阿斯下指示夺张琳芃 张莫斯已非恒大非卖品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两年,中国足球转会市场有太多的不可思议,天价转会满天飞。始于权健6600W引进孙可,经过2016年的过渡,今年冬季的转会市场已经显得有些疯狂了。在外援方面,当奥斯卡刷新了中超“标王”价之后,特维斯维特塞尔米克尔等大牌也相继空降中超。而在内援方面,张呈栋杨善平赵宇豪等人的转会费也纷纷打破了亿元大关。

 


  进攻线火爆,防线堪忧,上港要迎回旧将

  今年冬季,对于上港俱乐部来说注定有些不平凡!他们在外援方面的引援速度之快,力度之强是其他俱乐部所没法比的。虽说目前中超出台了外援注册5只能上3的新政策,但是上港队由于亚冠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且亚外艾哈迈多夫的能力本身就比很多非亚外球员强。因此足协新政策的调整,对多线作战的上港队影响并不大。

  而对于上港来说,过去两个赛季,他们有着全中超最恐怖的进攻火力。新赛季他们又引进了奥斯卡,若浩克能从伤病中走出,恐怕上港的进攻火力会更加恐怖。但是相比起进攻线的兵强马壮,上港的后防线就显得有些“不靠谱”了。在孙祥淡出,金周荣离队后,上港队后防线上的球员,普遍比较年轻。除了队长王超以外,其他几名能踢上比赛的后卫,基本都是93后。原本博阿斯找来卡瓦略,希望用他丰富的经验在场上带一带石柯傅欢等年轻人,加速他们的成长。

  然而随着新政策的出台,由于中超只能上3名外援,球队也很可能会把外援的名额投向中前场。在赛季目标不变的情况下,继续加强后防线的实力,自然成了现阶段球队的当务之急。目前上港已经重新与恒大展开谈判,意在迎回旧将张琳!相较于上任时,博阿斯开外援名单,上港管理层给出内援名单,然后一个个去跟对方俱乐部谈判不同。这一次引进张琳,是博阿斯亲自下的指示,他觉得张琳具备球队后防中坚的能力,他的到来可以让高位逼抢战术执行的更为彻底!

  张琳已不再是恒大的非卖品?

  自从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以来,张琳此前一直被球队贴上“非卖品”的标签。无论是留洋还是中超其他俱乐部的挖角,恒大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不放!而他凭着球场上的出色发挥,以及发型、踢球风格等原因,也得到了“张莫斯”的美誉。然而最近两年,在球场上饱受伤病困扰的张琳,状态也开始起起伏伏,相较于13、14赛季的巅峰期,表现有所下滑。而这样的状态,也被张琳带到了国家队。12强赛首战韩国,张琳数次被对方球员强行超车,整场比赛表现有失水准!

  由于频繁的伤病和不稳的心态,现在的张琳已经不再是那个碾压对手的张莫斯了。现在的他,更多是靠出色的身体条件来弥补技术上的不足。以往他助攻犀利,还有脚暴力远射。然而现如今,他的助攻效率大大降低,传中不稳定,防守端更是多次成为对方的重点攻击对象。曾经恒大边路的一把利器,如今已经逐渐成为球队后防隐患。

  由于新赛季的恒大志在重夺亚冠,但张琳在场上起伏不定的状态,也被恒大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看在眼里,让恒大也逐渐有了更换人选的想法。当王上源被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上,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以后,恒大又在今年冬季引进了后防左中右通吃的张成林。现在的张琳已经被摘掉了“非卖品”的标签,无形中也增加他离队的可能。

  即将年满28岁的张琳,他会在今年冬天刷新中超转会市场的内援身价么?而恒大收到一份高报价,会像去年的埃尔克森那样,再来一次*之美么?

 

 

更多关于"博阿斯 张琳芃 上海上港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评世界足坛缩水榜:J马居首 中超5人入top10

九个月前,当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拿下“王炸”杰克逊马丁内斯后,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配上了一段意味深长的看图说话“照片里的9个人只有1个没有笑”。是的,在那张刘永灼 ……[详细]

黄博文观战本菲卡:希望自己的球队也是专业球场

近日广州恒大正在葡萄牙进行冬训,中场大将黄博文昨天来到了里斯本光明球场,观看了葡超豪门本菲卡的比赛。在社交平台上,黄博文也感叹,希望自己的球队也能有专业球场。黄博文写道: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