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班车:拜仁绝杀逆转胜 红*魂终回归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战报

 

  德甲-莱万2球 拜仁补时逆转客胜 创半程冠军纪录

 

 

 

  北京时间1月2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结束冬歇期,进行第17轮首场较量,拜仁客场严寒中2比1逆转弗赖堡,取得德甲6连胜,创造连续6个赛季夺得半程冠军的德甲纪录。哈贝勒开场不久首开纪录,莱万扳平比分。终场前,替补出场的里贝里助攻莱万绝杀,拜仁延续2010年8月(0比2负凯泽斯劳滕)以来德甲对升班马连胜纪录(27连胜)。

事件

 

  裁判之神任FIFA裁委会主席 将拟定赛事裁判名单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意大利足协官方确认,著名的光头裁判科里纳将成为国际足联裁委会主席,现年56岁的科里纳将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队魂回家! 杰拉德重回利物浦任青训教练

 

 

 

  北京时间1月21日,利物浦官方宣布,36岁的杰拉德将以教练的身份重返俱乐部,担任利物浦的青训教练。

  重返利物浦的杰拉德也非常非常开心,杰拉德称:“我回到利物浦就像是完成了循环,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希望能为利物浦做出贡献,而不仅仅出于感情。我也要确保我能起到实质性作用,对俱乐部起到关键的帮助。”

 

  英媒曝阿森纳已续约中场老将 两真核谈判无进展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在一份英足总的文件中显示,英超劲旅阿森纳已与队中老将32岁的卡索拉续约一年。阿森纳激活了西班牙国脚合同中自动续约的条款。

 

  此前阿森纳方面也与32岁的队长默特萨克自动延长了一年合同,两位老将也将继续为阿森纳效力一年,但球队两位核心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问题仍悬而未决。

 

  尤文欲高薪留锋线妖星 年薪或高达意甲第二位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意大利体育》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为前锋迪巴拉开出新的合同,合同金额可以达到年薪700万欧元。

 

  孔蒂确认科斯塔周日将登场 停训转会风波已散

 

  北京时间1月20日,切尔西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前锋迭戈-科斯塔将在周日和赫尔城英超联赛中登场。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说道:“是的,和赫尔城的比赛迭戈-科斯塔可以登场。他在周二就已经重新跟队进行合练,我想迭戈-科斯塔希望留在切尔西,他很高兴能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转会的想法已经打消了,对此我感到很满意。”

 

篮球

 

  不是辽粤疆!首支季后赛球队叫上海

 

 

  随着上海主场以109-93大胜福建,辽宁主场以96-85击败四川,2016-17赛季的CBA里,第一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不是传统豪强辽粤京疆们,而是上海。他们提前9轮晋级季后赛,这是自2014年后,上海这三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温格节俭持家 球迷怒斥全北是国耻

战报女足四国赛-王霜圆月弯刀中国2-0泰国迎开门红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年“春辉物流杯”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在广东佛山打响,中国女足首战迎来泰国队的挑战。王霜 ……[详细]

7M早班车:利物浦重赛晋级 皇马绝对主力伤停

战报足总杯-铁卫破门新锐前锋失点利物浦重赛晋级北京时间1月19日03: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普利茅斯,库蒂尼奥助攻卢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