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过瘾!忽如一夜进球雨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梅西苏神包办3球 巴萨5-0大胜 仅差皇马2分

 

  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主场诺坎普5比0*拉斯帕尔马斯,多赛两场落后皇马2分。路易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阿尔达-图兰和阿莱克斯.比达尔均打进一球。

 

 

  西甲-马竞1-0小胜贝蒂斯 稳守第四

 

  在卡尔德隆球场,马德里竞技 1比0小胜贝蒂斯,盖坦打进制胜球。马竞积34分排名第4,多赛一场比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少2分。

 

  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马德里竞技 1比0小胜贝蒂斯,盖坦打进制胜球。马竞积34分排名第4,多赛一场比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少2分。

 

 

  英超-阿隆索双响佩刀破门 切尔西3-0莱斯特胜7分领跑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进行,莱斯特城在主场对阵切尔西。阿隆索本场比赛发威,完成梅开二度好戏,佩德罗头球破门,切尔西3-0莱斯特城,目前的领先优势达到了7分。

 

 

  英超-吉鲁桑切斯破门 斯旺西两乌龙助阿森纳4-0胜

 

  英超第21轮,阿森纳客场出战斯旺西。吉鲁和桑切斯先后进球,斯旺西球员杰克-科克和诺顿连续射入两个乌龙球,阿森纳4-0大胜斯旺西,最近四轮客场联赛首次取胜。

 

 

  意甲-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3-1逆转取5连胜

 

  意甲联赛第20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沃。佩利西耶为切沃首开纪录,伊卡尔迪下半场比赛将比分扳平,佩里西奇和埃德尔的进球帮助国米最终3-1逆转战胜切沃,蓝黑军团取得了联赛5连胜。

 

 

  电信杯-穆勒助攻里贝里 拜仁2-1胜创3次夺冠纪录

 

  第8届德国电信杯决赛在杜塞尔多夫举行,拜仁2比1击败美因茨,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超过汉堡(2次夺冠)独居首位。穆勒助攻里贝里首开纪录,对方扳平后,基米希角球助攻马丁内斯顶进致胜球。

 

 

  非洲杯-首个比赛日冷门不断 喀麦隆、加蓬被逼平

 

  2017年非洲杯首个比赛日,奥巴梅杨率领的东道主加蓬1-1战平名不见经传的几内亚比绍;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非洲老牌劲旅喀麦隆和布基纳法索也战成1-1。

 

事件

 

 

  梅西通杀本季西甲19队 生涯虐35对手又创第一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巴萨一共有19个对手。本轮前,梅西职业生涯中在另外18个对手身上都进过球,唯独没能攻破拉斯帕尔马斯球门。

 

  本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梅西连续4场破门,梅西完成职业生涯通杀本赛季西甲19个对手。 在梅西的西甲生涯中,他一共面对过38个对手,他在其中35个对手身上进过球,这一数据与劳尔并列为历史第一位。

 

  带刀入殿!切尔西2500万捡到宝

 

  虽然首席射手科斯塔缺席,但孔蒂还是找到了进球的秘诀,本赛季刚刚加盟切尔西的阿隆索打进两球,帮助切尔西客场3-0完胜莱斯特城。

 

  今夏,阿隆索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佛罗伦萨加盟切尔西,加盟切尔西起,阿隆索就受到了他的意大利同胞孔蒂的重视,在改打3-4-3阵型后,阿隆索成为了左翼卫的绝对主力。

 


  马卡:皇马即将在下周签约瑞典新伊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将在下周被誉为“新伊布”的瑞典前锋伊亚历山大-伊萨克(Isak)签约。皇马与伊萨克所属的瑞典索尔纳俱乐部达成一致,伊萨克即将转会至伯纳乌,并将与皇马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伊萨克在去年11月曾参观了皇马巴尔德堡训练基地,随后他也前往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等球队进行了一番体验。而在两天前,在瑞典与斯洛伐克的国际友谊赛中,伊萨克上演了他在国家队的首秀,并完成处子进球。

 

  无间道!枪手4进球都是对手送礼

 

  阿森纳4-0大胜斯旺西一战中,伊沃比一个人制造了对方两个乌龙球,更神奇之处在于阿森纳本场四个进球全是由对手球员帮忙所制造。

 

 

 

  镇守斯旺西球门的法比安斯基身前全是一群“卧底”,真是要让阿森纳旧将哭都哭不出来。


言论

 

 

  孔蒂:科斯塔缺席只因受伤 有问题会更衣室解决

 

  在战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后,孔蒂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备受关注的迭戈-科斯塔缺阵问题,他表示科斯塔没有出战本场比赛完全是因为受伤。

 

  孔蒂表示,“科斯塔缺席的真相就是周二训练的时候科斯塔退出了,因为他感觉背部疼痛。无论是哪名队员,我会用我的经验在更衣室解决问题,而不是在场外,也不是在发布厅。”


  恩里克:被比达尔打脸?我对此感到高兴

 

  本赛季一直被恩里克弃用的比达尔在今天获得首发机会,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也非常出色,获得球迷的一致好评。

 

  赛后面对媒体的质疑,恩里克回应道:“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都能站出来,这就包括比达尔,他是球队中除了替补门将外踢得最少的人,我很高兴今天他在比赛中证明了主帅之前弃用他是错误的。今天他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这与他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

 

 

   马斯切拉诺:我希望梅西能在巴萨退役

 

  梅西的续约问题一直是巴萨俱乐部高层的心头大事,同时也是队友较为关心的一件大事,毕竟现在大腿难找,少了梅西就是少了一台进球机器。

 

  谈到梅西的续约问题,马斯切拉诺也公开表态:“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巴萨更适合梅西结束职业生涯了。我希望梅西成为那种一生只效力一家球队的球员,我觉得梅西可以在巴萨做到这一点。”

 

  红牛老板:会将球员留在莱比锡,不考虑投资英超队


  在德甲上半程结束之后,莱比锡仅仅落后拜仁位列第二位,红牛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之前有消息报道马特希茨还希望买下一支英超的球队,对此马特希茨表示自己并没有兴趣。

 

  马特希茨说到:“现在在莱比锡很成功,再去考虑一支英超球队,这是个愚蠢的想法。从竞技上来说这是完全错误的。”

 

更多关于"西甲 梅西 巴萨 马竞 切尔西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巴萨掉队皮克怒了!巴甲冠军签国米后腰

战报足总杯-队史最年轻利物浦0-0英乙队两周后重赛北京时间1月8日晚21:30分,2016-2017赛季足总杯第三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队在主场对战普利茅斯。上半场 ……[详细]

7M早班车: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巴萨缺席颁奖礼

事件C罗时隔8年再加冕双料先生梅西又成最强陪跑者北京时间1月10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皇马和葡萄牙球星C罗成功当选世界足球先生。2016年,C罗迎来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