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AC米兰VS都灵前瞻:蒙特拉不作大轮换 誓强势晋级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意大利杯将迎来一场焦点比赛,两支意甲球队,AC米兰都灵之间将展开对决,此役胜出的球队将晋级八强。

 


  交锋战绩

  自2001年以来,AC米兰和都灵之间共有19次交锋,红黑军团取得11胜7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米兰主场3-2击败都灵,卡洛斯-巴卡在此役上演帽子戏法。

  伤病情况

  AC米兰方面,主力中卫罗马尼奥利因患流感未能出战,另一名后卫安东内利则因伤缺阵,仍在养伤的中场蒙托利沃亦无缘此役,另外,锋线球员尼昂停赛,本田圭佑有望首发。都灵方面,后卫莫利纳罗因伤缺阵,加纳中场阿库瓦已返国家队,将征战非洲杯

  球队近况


  AC米兰本赛季在蒙特拉治下表现可谓可圈可点,阵中苏索等年轻球员崛起,给球队注入了不少活力和力量,这支曾经落寞的意甲传统豪门,似乎正在渐渐复苏。不过,AC米兰此前状态稍微出现了下滑,在联赛中先是不敌罗马,后又被亚特兰大逼平,与榜首尤文的差距逐渐拉大,好在球队近期形势出现反弹。红黑军团在2016年末与尤文进行了意大利超级杯对决,双方苦战120分钟仍战成1-1,最终蒙特拉的球队凭借着点球大战击败斑马军团,夺取冠军,算是给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比赛之后,AC米兰在联赛上一轮主场1-0击败卡利亚里,重返正轨。AC米兰在与都灵的交锋往绩中占优,且即便阵容深度不够,阵中年轻球员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足以与都灵抗衡。

  都灵同样是意甲球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八,还算理想。都灵此前在意甲历经3连败之后,近期总算重返正轨,先是在意甲主场1-0击败热那亚,随后又在一场友谊赛中1-0击败蒙扎,联赛上一轮客场0-0战平森索罗,保持各项赛事3场不败,士气得到重振。都灵本赛季最抢眼的地方是进攻,球队在意甲前19轮共攻入36球,仅次于尤文、罗马和那不勒斯这样的劲旅,阵中主力前锋贝罗蒂贡献了13球之多,目前位列射手榜第二。不过,都灵的客场战绩实在一般,本赛季至今在10个联赛客场仅收获2场胜利,此役面对红黑军团,晋级机会较小。

  赛前声音

  AC米兰主帅蒙特拉:“我们要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争取胜利,我们很重视意大利杯。关于首发阵容,我会作出一些调整,但是不会有大轮换,每个位置的变化不会超过一处,我不认为我们像有些人说的,我们只有12个常规球员,我会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上场,但我不会改变阵型,当然这取决于球员和你想做些什么。”
  
  比赛综述

  米兰不久前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夺冠,又在联赛中击败卡利亚里,重返正轨,蒙特拉也表示会重视这场比赛,红黑军团此役面对客场战绩一般,实力处于下风的都灵,晋级希望较大。

 

  (7M体育/Allison)

 

  更多内容请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Allison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AC米兰 都灵"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慢镜头:米兰领跑L.桑谢斯争夺战 尤文想要截胡

据慢镜头报道,尤文还未放弃签下雷纳托-桑谢斯,这位葡萄牙中场是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他们可能与AC米兰竞争签下这名球员。24岁的桑谢斯目前备受追捧,除了尤文之外,AC米兰也 ……[详细]

里皮:尤文认为不续约迪巴拉是对的 曾接近教米兰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Dazn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米兰等话题。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尤文已经宣布不和迪巴拉续约。对此里皮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