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足球魔方】英联杯:利物浦赛程不利 本场或留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英联杯推荐
 周三008 2017-01-12 03:45:00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南安普敦取胜的概率为27%,双方战平的概率为29%,利物浦取胜的概率为44%。
* 3.26 3.10 2.00



 
** 2.02 受让平手/半球 1.88



 
欧赔 3.50 3.50
2.15

1.英超中游球队南安普顿本赛季联赛20轮积24分暂列联赛第10名。
2.南安普顿本赛季联赛场均关键传球10.3次,仅次于英超4强排名联赛第5。
3.南安普顿门将福斯特本赛季联赛7次零封对手,位列联赛零封榜并列第2名。
实力战意 1.英超劲旅利物浦本赛季联赛20轮积44分暂列联赛次席。
2.双方近10次交锋,利物浦5胜2平3负,胜率50%。
3.利物浦历史上获得过8次联赛杯冠军,为所有球队中最多,堪称联赛杯之王。
1.南安普顿上场比赛足总杯客场2-2战胜英冠降班马诺维奇,终止了此前联赛3连败颓势。
2.利物浦上场比赛足总杯主场0-0被英乙球队普利茅斯闷平,普利茅斯实力远不及南安普顿。
状态伤停 1.南安普顿近2个主场联赛全败,对手是西布罗姆维奇和热刺,场均失球3个,主场防守退步。
2.利物浦主力拉拉纳斯图里奇维纳尔杜姆菲尔米诺,菲尔米诺在两天前足总杯中下半场替补出场,获得轮休时间。


南安普顿主帅普埃尔执教生涯3次面对利物浦1胜2平,保持不败。 *数据 本场**开出客让平半超高水初盘,后期利物浦水位骤降,现已至低水,机构后期多为给予利物浦支持。
英联杯半决赛第二场首回合交锋,南安普敦主场迎战劲旅利物浦。南安普敦与利物浦两支球队之间可谓关系密切,近年来利物浦多次从南安普敦挖人,包括克莱因、拉拉纳、洛夫伦、马内等人且已经成为球队主力。而南安普敦连年失血后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战斗力,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排名第10,保级无忧、争冠无望,因此他们完全可以在杯赛中大有一番作为。而反观利物浦,近期的赛程对他们而言是最为不利的,利物浦上周末足总杯主场竟然被英乙球队普利茅斯逼平将要重赛;而他们本周末的联赛又将客场挑战曼联,目前他们联赛中排名第2,但仅落后榜首的切尔西5分,对阵曼联的比赛不容有失,但是马内刚刚离队去参加非洲杯的赛事,利物浦在锋线上又少了一位大将。因此,克洛普肯定会权衡一下联赛与杯赛的重要性,且联赛杯半决赛是两回合制,利物浦没有必要非在客场拿下南安普敦,本场比赛或为联赛留力。南安普敦同样有劣势,他们近来的状态十分糟糕,先是在联赛遭遇三连败,场均丢掉3球,其后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被英冠球队诺维奇逼平,同样需要重赛,而且已经有传闻称南安普敦队内不合,主教练普埃尔已经失去球员的信任。本场比赛**初盘为客队让平手/半球高水,*后客队水位持续下降,目前已至中低水,或有*嫌疑。结合各方面因素,本场看好利物浦做个顺水人情让南安普敦摆脱困境。本场比赛推荐:*让球(+1)玩法:主胜。

更多关于"南安普敦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盼再拆「車」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率先展開2場角逐,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首回合的較量,皇馬前鋒卡廉.賓森馬上演了歐冠聯連場帽子戲法的好戲,助皇馬作客3比1先拔頭 ……[详细]

拜仁期待逆襲黃潛

週三凌晨,拜仁將在主場與維拉利爾進行歐冠聯半準決賽的次回合較量。首回合,拜仁作客遭遇滑鐵盧,賽後全隊團結一致,主帥發話一定要在次回合完成逆轉,考慮到拜仁在主場發揮向來穩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