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缺席FIFA典礼*!是梅西们决定不去的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球员缺席了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典礼,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国王杯,不过,事情很可能并没有这么简单,《每日体育报》给出了揭秘。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缺席颁奖典礼的决定并非由俱乐部做出,而是由球队四位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以及皮克苏亚雷斯共同做出的。

  上周日的联赛,巴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战平,球员认为遭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对待。在回程途中,巴萨球员开始有了不参加国际足联晚会的想法,当地时间周一训练之前,巴萨四大队长以及苏亚雷斯、皮克正式决定不出席。

  训练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10点,原定的飞往苏黎世飞机的起飞时间为12:30。报道还特意提到,对于不出席仪式的决定,皮克非常赞同,他表现地很活跃。

  报道称,上述球员先是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主帅恩里克,后者表示自己没有意见,随后球员们又将该决定告知了巴萨高层,这令巴萨高层感到十分吃惊,但只能接受。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上述六位球员之所以做出缺席颁奖典礼的决定,主要原因确实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国王杯次回合,毕竟球队首回合输球,而且最近连踢两个客场舟车劳顿。此外,他们还想向球队高层表达自己的诉求,在巴萨频繁遭到裁判不公正对待,并且可能被处罚的情况下,他们希望巴萨高层可以更多地站出来为球员撑腰。

  “我们不是来聚会的。”据称这是巴萨球员对巴萨高层表达的观点。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裁判委员会确认起诉皮克 C罗:新年祝他多长脑子

在2017年的前两场比赛中,巴萨都遭到了裁判的伤害。首战毕巴时,阿杜里斯对乌姆蒂蒂的锁喉动作逃过红牌,伊莱索斯和埃特谢塔对皮克和内马尔的点球犯规也被无视。在那场比赛后,皮 ……[详细]

皇马传奇批巴萨:无法接受皇马成功 梅西不该这样

FIFA颁奖盛典,巴萨球员集体缺席,这引发了巨大争议。巴西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为此也批评了巴萨。卡洛斯在颁奖典礼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不来参加这么重要的典礼,这是有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有助莱万实现金球梦 巴萨提供3500-4000万欧年薪

莱万最近与巴萨频传绯闻,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谈判,莱万在希望也更有机会实现他的金球梦。德天空表示,巴萨绝对想签下莱万,双方的初始谈判已在进行中,在讨论合同年限和 ……[详细]

德斯特处于恢复最后阶段 哈维希望球员与阿尔巴轮换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美国右后卫德斯特已经接近伤愈,他处于伤病恢复的最后阶段。德斯特在客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欧联杯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之后一直在养伤,哈维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