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为何女友老婆再美 球员们也要出去偷腥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纳斯里是最近几天的焦点人物,他先是在推特上自曝接受了某护理机构的全套*,言辞之露骨令人咋舌。之后纳斯里删除了这些推特,声称自己的账号被盗,是有人在散布谣言。

  纳斯里虽然狂放不羁,但这些推特当然不是他自己发的,如今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幕后黑手”是纳斯里曾长期交往的女友阿娜拉。

 


纳斯里和前女友阿娜拉


  阿娜拉是一位英国超模,性格和纳斯里非常相似,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嘴上毫无顾忌,当年纳斯里落选巴西世界杯法国队大名单,就是她在推特上连用F字头大骂德尚以及整个法国。

  一年前,纳斯里曾被曝出和阿娜拉分手,法国中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孤独比虚假的陪伴好多了。”不过,就在纳斯里本赛季转会到塞维利亚后,媒体发现阿娜拉频繁出现在纳斯里西班牙的豪宅中,据猜测两人很可能已经复合,至少在阿娜拉看来是这样的,这也为推特事件的爆发埋下伏笔。

 


阿娜拉美照


  虽然嘴上仍不承认,但纳斯里此番恐怕很难是“清白之身”,不过,很多人感到不理解,尤其是在看到阿娜拉的照片,以及所谓纳斯里偷情女医师的照片之后。

 


被曝与纳斯里偷情的医师贾米拉


  为何女友明明如此美艳动人,还要出去偷腥寻欢呢?这似乎是一直以来都存在于足球界,甚至是人类世界的问题。

  当年卡卡与青梅竹马的妻子卡洛琳离婚,就有消息称卡卡与不只一位巴西女明星关系暧昧,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与卡洛琳感情的破裂。C罗与超模伊莲娜分道扬镳,也有报道说原因是C罗多次出轨。

 


卡卡曾被曝出轨


  还有偷情达人阿什利-科尔,虽然坐拥外貌甜美、身材火辣的全民女神谢丽尔,但科尔屡次背叛妻子,最终婚姻也走向破裂。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布冯皮尔洛因扎吉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甚至贝克汉姆等人身上。

  当然也不光是足球圈,其他领域同样不乏类似的故事。著名导演王全安曾花800元嫖资与一女子发生性行为,但是,要知道,他的老婆可是26岁的知名女演员张雨绮肤白貌美,要啥有啥。家有性感尤物,为啥还要出去嫖呢?

 


王全安和张雨绮


  国外一项调查研究表明,在出轨的男人中只有12%的人认为情妇的身体比自己的妻子更具吸引力,多数情况下男人偷吃是为了填补情感上的空虚,或者是为了追求新鲜感,寻求冒险和刺激。偷腥与稳定关系的不同之处在于,不仅不需要承担什么责任,更不用考虑洗碗、交电费或者儿子家长会这些繁杂琐事。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不管是球员也好,还是其他领域的明星,一旦在某个时刻被情绪战胜理智,就将越过那根绝对不该越过的红线。无论是婚姻还是恋爱,都是两个人之间彼此的承诺,如果真的不爱了,大可面对面说出来,何必背后做伤害他人的事情。

 

更多关于"纳斯里 法国 卡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拉回忆往事 曾和纳斯里争吵后差点被电

加拉称自己在阿森纳时与纳斯里争吵后,差点被他用电棒电了。加拉与纳斯里一直都关系不好,在2010年时,纳斯里还向《太阳报》揭秘道阿森纳有4到5个人不和加拉说话,他就是其中一 ……[详细]

4500万!曝瓜帅钦点购葡超妖翼 纳斯里或遭买断

瓜迪奥拉希望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继续补强曼城的阵容。据葡萄牙媒体《竞赛报》消息称,瓜迪奥拉看中了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本菲卡为他标价达到4500万欧元。而在今年夏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巴萨准备与热刺进行商谈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萨的荷兰前锋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的下家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巴萨可能会与热刺就德佩的转会进行商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德佩在去年夏 ……[详细]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