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恒大突袭波尔蒂王子 居士奉送英超推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德媒曝恒大欲2000万欧买波多尔斯基 年薪900万欧



  据德国媒体Sport1援引《图片报》的报道,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据悉,恒大将为波尔蒂提供一份年薪为900万欧元的合同。

 

  马云曾咨询如何从恒大退出 手续复杂最终放弃



  有消息称,马云曾经一度咨询如何从恒大俱乐部退出的方案,但由于牵涉到的手续和关系过于复杂,无法在注册截止日期前完成,蚂蚁金服方面最终放弃了这一方案。

 

  拿奖拿到手软!C罗2016年度已赢下10座个人奖项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环球足坛年度盛典在迪拜举行,C罗当选为最佳球员。在拿下这一个人奖项之后,他在2016年里已经赢下了10座只属于自己的奖杯。

 

  2016年全球百大最帅男星:小贝足坛最高 C罗第2



  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日前评选出2016年全球百大帅哥,获得2016年度金球奖的C罗上榜,不过在足坛球星里,他的排位并非最高,贝克汉姆位列的第17位,是足坛最高,可见,小贝的面庞依然受到追捧。

 

  大牌驾到!英国名哨克拉滕伯格或赴中超任职

  除了越来越多的球星进入中超的视线之外,刚刚当选为世界最佳主裁判的英国名哨马克-克拉滕伯格也与中超传出了绯闻。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克拉滕伯格可能将前往中超联赛任职。

 

言论

 

  上港老总证实买奥斯卡花6000万欧 明年要争冠军



  上港老总隋国扬接受采访时,针对外界对于高价引进奥斯卡的质疑做了回应。球队高层也确认,球队确实花费了6000万欧引进奥斯卡。“我们有冠军的目标,就要引进能夺得冠军的队员。”俱乐部老总隋国扬表示。

 

  马拉多纳炮轰那不勒斯主席:为了钱连老婆都能卖

  马拉多纳认为,德劳伦蒂斯今夏不该把伊瓜因卖给竞争对手尤文。“伊瓜因上赛季打进了36个意甲进球,创造了奇迹。但德劳伦蒂斯连自己的老婆都能卖,他发现尤文需要一名前锋,就把伊瓜因卖给了他们。”

  枪手名宿:阿扎尔是所有后卫的噩梦 没人能阻挡他

  阿森纳名宿后卫基翁表示,阿扎尔是所有英超后卫的噩梦,如果比利时人状态正常,他就是不可阻挡的。

 

  穆帅:马夏尔应学姆希塔良征服我 博格巴能拿金球

  曼联拒绝把表现低迷的马夏尔租借给塞维利亚,而主帅穆里尼奥告诫他学习姆希塔良,在困境中重新找回状态。穆帅还盛赞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虽然他没有梅西和C罗的进球能力,但他也能拿金球奖。

推介

 

  香山居士英超推荐:热刺客战圣徒无优势



   热刺在往绩上占优,但从初盘来看,并没有将这点作文章,平手开盘,热刺低水一方,*比较谨慎,这也是对近期热刺客场表现的一种怀疑。*后,主队热度提升,主队反而得到支持。从历史数据来看,此*下客队不败率达到71%。欧赔上,威廉开盘主胜中庸,平赔偏低,客赔偏韬,变赔后客赔有隐患,利诱增加回报,胜赔拉低制造主胜,平赔减少赔付,综合来看,主队不败,博平。

  让球推荐:南安普顿(平手盘)

  比分预测:1:0/1:1

 


 

更多关于""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巴萨准备与热刺进行商谈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萨的荷兰前锋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的下家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巴萨可能会与热刺就德佩的转会进行商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德佩在去年夏 ……[详细]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