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科斯塔破门+染黄 切尔西1-0豪取11连胜领跑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比赛由切尔西客场对阵水晶宫阿斯皮利奎塔助攻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切尔西1-0赢球,豪取英超的11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优势暂时来到了9分。

 


  切尔西和水晶宫在各项赛事中一共47次交锋,蓝军24胜15平9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在英超历史上14次相遇,切尔西20胜2平2负优势明显。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英超第20轮,当时切尔西3-0击败对手。英超前16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3胜1平2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位。水晶宫取得了4胜3平9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第8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被挡出。第10分钟,水晶宫左路进攻,沃德弧线球传中想找本特克卡希尔奋力将球解围。第15分钟,切尔西连续进攻,威廉右路传中没有到位。第17分钟,阿扎尔被沃德放倒,后者吃到黄牌,切尔西获得弧顶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路易斯一脚低射,击中了水晶宫球员后出了底线。第20分钟,*右路传中,庞琼门前抢点偏出。

  第22分钟,科斯塔对莱德利犯规,吃到黄牌,这是他本赛季第五张黄牌,无缘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第26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威廉主罚将球吊入禁区,水晶宫球员莱德利解围。第33分钟,在接到威廉传球后,坎特禁区外突然远射被挡出。第37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斯皮利奎塔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扎哈为水晶宫赢得任意球机会,庞琼直接射门高出。

 

 

  第43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彩配合,阿扎尔分球给右路插上的阿斯皮利奎塔,AZP右路传中至禁区,科斯塔头球破门,切尔西1-0领先,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半场,切尔西1球领先。

  第47分钟,水晶宫发起攻势,卡巴耶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库尔图瓦扑球脱手,不过很快将球按在了身下。第49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库尔图瓦将球拿到。1分钟后,坎特在禁区外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第60分钟,摩西在左边路放倒了对方球员,主裁判莫斯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威廉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摩西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摩西右路传中,后点的马科斯-阿隆索左脚射门击中了边网。

  第70分钟,切尔西在左路打出配合,在接到阿扎尔传球后,法布雷加斯射门被亨内塞得到。第72分钟,切尔西反击,摩西禁区内做球,坎特低射被门将挡出,水晶宫后卫解围。第78分钟,切尔西换人,摩西下场,伊万诺维奇出场。第80分钟,切尔西发动反击,法布雷加斯斜传,科斯塔左脚射门被封堵出了底线。第82分钟,阿扎尔为切尔西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左脚攻门绕过人墙却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补时5分钟,切尔西将优势维持到终场。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土豪挖角全世界 周末推荐送上!

言论今晚英超,奥斯卡未进切尔西大名单,主帅孔蒂承认交易进行中今晚最新一轮英超比赛中,已经十连胜的切尔西对阵水晶宫。和上海上港传出绯闻的巴西球星奥斯卡依旧没有进入蓝军的比赛 ……[详细]

阿布让蓝军成英超第一黑店 三年卖人赚3.14亿镑

巴西中场奥斯卡即将被切尔西甩卖,他的目的地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这笔交易可以给蓝军带来5200万英镑的入账,来自《每日邮报》的统计,自从2013年以来,切尔西在出售球员上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