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中超土豪挖角全世界 周末推荐送上!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言论

 

  今晚英超奥斯卡未进切尔西大名单,主帅孔蒂承认交易进行中

 


  今晚最新一轮英超比赛中,已经十连胜的切尔西对阵水晶宫。和上海上港传出绯闻的巴西球星奥斯卡依旧没有进入蓝军的比赛大名单。在回答现场媒体关于奥斯卡要转会去中超上海上港的消息时,孔蒂表示,“我们需要等待。我不知道这桩交易具体的转会费。至于交易目前的大致情况,你们记者都知道。最后会怎样,我也只能等结果。”

  卡西谈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为什么不呢?

 


  近日,曾效力于皇马、现为波尔图一员的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了波尔图频道的采访,当提到西班牙国家队时,卡西利亚斯说道:“我从来都没有放弃国家队,为了避免矛盾所以我选择站到了一边。洛佩特吉和我说他要*一下德赫亚,我也接受了他的决定,但是我并没有离开国家队。我为什么不能踢俄罗斯世界杯呢?我踢了欧洲杯所有阶段的比赛,之后决定将首发位置交给德赫亚。”

 

事件

 

  意媒:米兰收购推迟影响球员续约

  冬季转会尚未开始,然而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由于收购尚未完成,米兰管理层处于新老交替阶段,让俱乐部在球员的续约处理上产生了一些问题。首先是法索内和加利亚尼对于博纳文图拉的续约细节有分歧。此外,由于新东家迟迟不公布投资人名单,拉伊奥拉这样的大牌经纪人难以判断俱乐部前景,不肯轻易让手里的重要客户和俱乐部谈续约。拉伊奥拉对他手里的客户都有着明确的想法,门将多鲁马首当其冲。

  厄齐尔劝说转会阿森纳?小德经纪人:这很酷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尽管巴黎目前在小德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但阿森纳也不落下风,而阿森纳的德国中场厄齐尔则在劝说球队签下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Roger Wittmann表示:“这很酷,德拉克斯勒已经把一切都说明清楚了,我们在这件事上的态度当然很重要,但我们不会再向外透露更多的事情了。”

  荷媒预测张玉宁无缘首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中国球员效力的维特斯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一的费耶诺德。据荷兰媒体《gelderlande》报道称,张玉宁不会首发出场,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将继续首发。


  卡瓦尼已明确拒绝权健 帕斯托雷仍在犹豫不决


  近日据法国媒体报道称,天津权健有意引进乌拉圭前锋卡瓦尼阿根廷前腰帕斯托雷。其中,天津权健准备为引进卡瓦尼支付5000万欧元转会费,开出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不过据法国媒体《foot-sur7》报道称,卡瓦尼已经拒绝了权健,而帕斯托雷仍然在考虑中。

  赞比亚主裁将执法世俱杯决赛

 


  12月18日18:30,世俱杯决赛将在皇马与鹿岛鹿角之间展开,比赛将在横滨国际体育场进行。来自赞比亚的珍妮-西卡兹韦(Janny Sikazwe)将执法这场比赛。这是这名赞比亚主裁首次执法皇马的比赛,此前他曾执法过鹿岛鹿角与奥克兰城之间的比赛,最终鹿岛鹿角以2-1取得胜利。

 

推荐

 

  科比推荐:巴黎战意十足可捧 红魔力斩西布朗


  甘冈一直以来便是法甲一支不起眼的中下游球队,本赛季他们有不俗的表现,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但近期来说甘冈的表现还是略有起伏,仅仅依靠主场之利收获积分。纵观双方的交锋往绩,大巴黎处于绝对上风。后者刚刚在上轮与尼斯的焦点大战中打成平手,作为过去四届法甲霸主的巴黎相信依然心有不甘,赛前*给出客让一球走低水盘,在本赛季巴黎作客状态下滑的背景下,依然给予充分的战意肯定优势,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他们客场大破对手。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一球)
  推荐等级:重注

 

 

  赛前*给出客让半/一走高水*,在历年曼联客场面对西布朗的比赛中,也属于较深让步。欧赔方面,客胜*上调增加主力,主流公司平赔下降态度模糊,由于西布朗阵容不弱,尤其是防守较有心得,平局有一定吸引力,在客胜阻力足够的情形下,看好曼联获胜的真实意图还是相对较强。推荐客胜。
  *推荐:曼联(半/一)
  推荐等级:重注


  玉麒麟英冠推荐:保顿难敌纽卡 贝帅千场喜迎胜利

 


  本场比赛各家公司*初盘开出主队受让一球或受让半一,后市*后有多家公司的*从主受让一球调整为主受让半一,显示出外界看好保顿艾尔宾能扛住纽卡。不过论实力纽卡在保顿之上,而且保顿近况较差,而纽卡已重返正轨,本场还是看好纽卡获胜。
  推荐:纽卡(让半/一)

 

篮球

 

  【伤病汇总】沃克甜瓜复出 勇士两将受伤病困扰

 

球队

球员

伤停信息

最新进展

雷霆

奥拉迪波

手腕

每日观察

步行者

埃利斯

腹股沟

预计缺席

骑士

安德森

膝盖

赛季报销

湖人

卡尔德隆

脚筋

每日观察

尼克斯

罗斯

背部

出战成疑

勇士

帕楚利亚

手腕

每日观察

韦斯特

臀部

每日观察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