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皇马2-0进决赛 奥斯卡获世界第3薪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世俱杯-C罗本泽马进球 皇马2-0进决赛战日本球队


 


  北京时间12月15日18:30(日本当地时间17:30),2016世俱杯一场半决赛在横滨的尼桑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 2比0力克墨西哥美洲本泽马C罗在上下半场补时分别进球。皇马将在决赛对阵鹿岛鹿角

 

  曝巴萨续约梅西开3500万欧年薪 圣诞后有望宣布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萨续约梅西的报价曝光,巴托梅乌计划给阿根廷天王开出3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个数字同俱乐部给内马尔开出的年薪相当,而仅仅这两大巨星,巴萨就需要在每年支付1.4亿欧元的薪资,这是一个天文数字。

 

  曝维特斯欲顶薪续约张玉宁

 

 

  本赛季张玉宁虽然没能成为维特斯主力,但他在首发出场时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荷兰媒体也曝光了维特斯俱乐部想要续约张玉宁的消息。据《体坛周报》报道,维特斯希望和张玉宁续约4到5年,并且给他开出了队内顶薪。

 

  曝奥斯卡获世界第3薪 税后2000万镑仅次梅西C罗

 

 

  奥斯卡加盟上海上港的转会已经完成了90%,权威的《泰晤士报》披露,奥斯卡将获得40万英镑的税后周薪,仅次于绝代双骄梅西 C罗,跃居世界第三。

 

  尤文宣布续约意国脚铁腰 拼命三郎留守至2021年

 

 

   北京时间12月1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斯特法诺-斯图拉罗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延长两年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尤文图斯官网指出,斯图拉罗代表斑马军团出场56次,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打入3球助攻2次,完成180次抢断、39次拦截、赢得241次对抗,传球成功率达到77%。

 

 

推介

 

   小强推荐(周四001):阿贾克斯轻松跨门“坎”

 

 

  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阿贾克斯取得5胜1平优势明显,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本场*开出主受一球半的初盘,可是坎布尔近期势头勇猛进球效率较高,*后*降为主受一球/球队减少下盘的赔付风险,但阿贾克斯防守固若金汤,近20战中10次零封对手,上盘依旧拉力十足值得力捧。

  推荐:阿贾克斯(一球/球半)

 

  周四005*推荐:阿杯决赛 罗萨里奥拒绝再失手

 

 

  赛前*给出主让平/半走中水*,后市未做过多调整,欧赔方面给出 2.07 3.03 3.56的平均组合,胜赔略微高开,虽然整体倾向河床,但对客队防范意图也颇为明显。罗萨里奥过去两届失去问鼎机会,此番面对阔别决赛多年的河床,必定在战意上更胜一筹,而主队的主场战绩优势也能够分流相当一部分上盘筹码,两方面来看都为客队不败营造了足够空间,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罗萨里奥客场全身而退。
  推荐:罗萨里奥中央

 

  小强推荐(周五001):喷射机主场不惧阿德来袭

 

 

  在双方近36次交锋中,纽卡斯尔喷射机取得10胜13平13负略处下风,不过其中坐镇主场取得7胜5平4负,可见主场颇具优势。本场*开出主受平/半球中高水的初盘,但*后上盘涨至高水,形势对客队不利。纽卡斯尔喷射机刚刚客场取胜终结连败,士气明显在遭遇屠杀的阿德之上,而且近5次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不败率高达八成,此役理应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纽卡斯尔喷射机(受平/半球)

 

篮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