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奉送英超重心推介 奥斯卡亲承加盟上港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奥斯卡证实将加盟上港:转会已完成90% 只剩细节



  英国《地铁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中场奥斯卡亲口确认即将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按照他的说法,转会完成了90%,只剩一些细节需要得到敲定。

 

  曝切尔西敲定奥斯卡替身 2300万欧买进米兰中场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在奥斯卡即将加盟上海上港的情况下,切尔西也敲定了巴西人的替身,孔蒂希望购入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在1月份冬窗开启后,蓝军将送出2300万欧元的报价。

 

  砸场子?日本球迷穿巴萨球衣欢迎皇马 迅速逃离



  目前皇马全队已经抵达日本横滨参加本年度的世俱杯比赛,作为欧冠冠军,皇马所到之处非常受追捧,不过据《马卡报》消息,在皇马来到下榻酒店的时候,一位球迷却身穿巴萨球衣来到现场迎接,不过他很快溜之大吉。

 

  曼城黑科技球迷有眼福!球员这下“一览无遗”

 


  曼城公布了伊蒂哈德主场改建的一个新举措,他们将在球员通道内安装玻璃墙,方面球迷更近距离、更仔细地观看球员们的一举一动。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鲁加尼 本土铁卫新合同至2021年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俱乐部官方推特上宣布,同意大利本土中卫鲁加尼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夏天。

 

  表现出色获球队认可 维特斯盼与张玉宁续约3年

  荷甲联赛第15轮,张玉宁本赛季首次在联赛首发,结果他打进1球,参与制造一粒点球,还有一粒好球遭遇误判,最终帮助球队3-1战胜兹沃勒,终结了6轮不胜,凭借这场比赛表现,张玉宁也当选维特斯的MVP。

 

言论

 

  齐达内:拉莫斯半决赛不上场 C罗还能再夺金球奖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世俱杯半决赛对阵墨西哥美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祖确认,拉莫斯将无缘这场比赛,齐祖还力挺C罗是皇马队史最佳,依然可以夺得金球奖。

 

  切尔西主帅发话:球员赛后喝点啤酒对身体有利



  迭戈-科斯塔赛后在更衣室喝啤酒的照片被披露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出来打圆场,他表示,球员在比赛后少喝点酒,其实有助于身体健康。

 

  曼联2绝对边缘人获准离队 穆帅:谁想走我绝不留

  冬季转会市场还有半个月就要打开,不少曼联边缘球员成为转会焦点。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只要价格合适,他甚至愿放他们去竞争对手,当年自己在切尔西就高价把马塔卖给了曼联。英媒认为穆帅已经点头放行施奈德林和德佩两名边缘人。

 

  张近东之子:把国米打造成世界最佳 待时间证明

  虽然早早便从欧联杯中出局,但国米在联赛中状态不错。随着2-0击败热那亚之后,蓝黑军团在主场已豪取4连胜。球队近期主场战绩不错,这让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之子张康阳很是欣慰,他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要把国米打造成世界最佳。

 

  孙祥回应“重病”传闻:只是感冒 不知流言因何而起

  昨天,互联网上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信息,前国脚、现效力于中超 上海上港队的老将孙祥罹患“恶性淋巴瘤”,已于前天住院,病情已到了需要接受化疗的程度。昨天,有媒体人就此事询问上港俱乐部,并向孙祥本人求证,但未能得到明确答复。而有网友吐槽称,这样一个消息可能出自某些对孙祥“不怀好意”人士之手,孙祥受到了“恶搞”。而昨天晚些时候孙祥通过媒体发声辟谣,他表示,自己身体健康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也不清楚流言因何而起。

 

推介

 

  真相帝英超分析:黑猫死磕蓝军 曼市双雄齐奏凯歌



  【周三008 桑德兰(主)VS 切尔西】本场比赛是英超头尾之间的较量,切尔西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蓝军本赛季没有欧战的顾虑,联赛杯也已经出局,当下只需要专心联赛。桑德兰虽然刚刚失利,但球队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回到主场的黑猫必定严防死守蓝军的锋线人物,看好黑猫不会大败,甚至有可能终结对手连胜步伐。

  【周三010 米德尔斯堡(主)VS 利物浦】本场*开出主让一球的*,但目前红军的状态不宜高估。库蒂尼奥的缺阵让中前场的串联大打折扣,最近又添斯图里奇和埃姆雷詹新伤。米德尔斯堡阵中有内格雷多、唐宁、巴尔德斯这样的球星,球队完全有能力从克洛普球队身上抢得分数。

  【周三017 曼城(主)VS 沃特福德】本场*开出球半/二球的*,曼城此役有望结束连败。一周双赛对于小球会压力不小,而对于曼城这种豪门来说可轮换球员较多,加上暂时没有欧冠的任务,球队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国内赛场。纵使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本场缺席,但蓝月亮仍有德布劳内、诺利托等进攻好手,看好曼城主场反弹,完胜对手。


篮球

 

 

  今晚CBA火热开打,广东东莞银行116-97战胜江苏同曦,四川品胜96-94击败山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