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九死一生 巴萨高层微微一笑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冠16强抽签揭晓:阿森纳遇拜仁 巴黎战巴萨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点整,2016/17赛季欧冠杯16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最终,阿森纳遭遇拜仁,巴黎圣日耳曼抽到巴萨,曼城皇马抽签较为理想。

 

  欧联杯32强抽签揭晓:曼联PK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点整,2016/17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最终,曼联抽到圣埃蒂安,黄潜艇遭遇罗马,门兴战佛罗伦萨。

 

  欧冠*:阿森纳九死一生 巴萨最热拜仁皇马其次

 

 

  在欧冠16强抽签结束后,各大菠菜公司立刻开出了跟夺冠相关的*。*显示,巴塞罗那成为了欧冠夺冠的最大热门。

 

  欧足联这剧情看腻了!阿森纳又被套路 巴黎懂娜娜

 

 

  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出炉,阿森纳遭遇拜仁,巴萨对上巴黎,8组对决中只有初哥莱斯特城对塞维利亚、摩纳哥对曼城是以往从未碰面过,本赛季的欧冠16强战给人留下一种照抄老剧本的感觉,只是不知道这个旧瓶装的会不会是新酒。

 

  抽到巴黎后巴萨高层微微一笑 这表情啥意思

 

 

  欧冠16强抽签仪式,巴萨再次抽到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巴萨方面的态度如何呢?副主席梅斯特雷的一个表情似乎暗示了什么。

 

  曼联铁血大哥!伊布拿老命硬扛 穆帅换谁也不换他

 

 

  “周四的比赛简直要杀了我,特别对我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唯我独尊的伊布也不得不服老了,他也感觉连续的一周双赛有些累了。但累归累,到了场上瑞典神塔还是信奉一个原则,只要穆里尼奥需要,他就愿意上场搏命。本赛季,35岁的伊布是曼联全队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且不说表现如何,这种态度就是每一个年轻球员该学习的榜样了。

 

  瓜帅爱将竟变阿喀琉斯之踵 对手:就对他穷追猛打

 

 

  在曼城惨败给莱斯特城的比赛过后,蓝月亮的防线再次成为千夫所指,本场比赛表现尤为惨淡的布拉沃和斯通斯更是首当其冲。然而,似乎媒体和球迷们的口诛笔伐还不够,面对布拉沃一口气打进三粒进球的瓦尔迪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出来,给智利人的伤口上又亲自撒了一把盐。

 

  不败告破+丢榜首 莱比锡如何继续升班马神话?

 

 

  哪支德甲球队能把莱比锡RB挑落马下?谁都没有意料到,率先完成这一目标的球队竟然是积分垫底的因戈尔施塔特。德甲联赛第14轮,凭借罗热尔的进球,因戈尔施塔特主场1:0战胜莱比锡,自己获得宝贵3分的同时,还把莱比锡从领头羊的位置赶了下来。莱比锡创造的升班马连续不败纪录也定格在13场。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早在德乙时就曾有过交手,那时候,比赛结果也同样是莱比锡0:1告负。

 

推荐

 

  比分预测平推荐-比利亚雷亚尔情歌高奏 马竞掉队西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45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最后一场较量,比利亚雷亚尔坐镇情歌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少赛一场的马竞如今积25分排名第五,此役获胜即可重返前四,而黄潜则2分落后于床单军团,倘若此役拿下对手即可反超马竞跻身前五。对于两队来说,这3分显得尤为重要。

  至于*大小球,*浅开两球,两队目前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盾与盾之战,本场以小球收尾可能性极大。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受半球)

  大小球:小球(两球)

  比分预测:1-0、1-1

 

  叶师傅意甲推荐:强强对话 狭路相逢罗马胜

 


  本场*各大主流公司均开出了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考虑到双方目前同分,本场也算是一场6分战,随着*的深入,上盘水位均有降水出现,形势更加利好罗马,加上球队周中欧战中做出不少的轮换,体力消耗并不大,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罗马众将有望借助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收获主场5连胜!

  推荐:罗马(半/一球)

  比分推荐:2-0

 

篮球

 

  终于要回来了!书豪明日打火箭或复出 时间将受限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明天将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他们首次将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林书豪列入“可能”出战的名单。这意味着,因伤缺阵了17场比赛的林书豪很有可能会在明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克莱反弹意料之中 汤神30分+关键一投杀死比赛

 

 

  和灰熊的比赛中,汤普森成为勇士三大得分手中最狼狈的一个。在托尼-阿伦的重点照顾下,汤普森14投4中,没有罚球,8分也是他赛季首次得分个位数。面对森林狼,汤普森出战39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他终场前43.9秒的一记底线跳投更是杀死比赛。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