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沙佩科放弃比赛 巴西国际队史首次降级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姆希塔良破门又伤退 曼联1-0热刺终结3连平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点15分,英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曼联1-0取胜结束了联赛主场4连平,姆希塔良破门但在终场前伤退。本场过后,曼联落后第4的曼城6分。

  英超-帕耶任意球破门 利物浦2-2西汉姆2轮不胜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拉拉纳为利物浦首开纪录,帕耶任意球扳平比分,随后安东尼奥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奥里吉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2-2战平,利物浦连续2轮联赛不胜。

  意甲-伊瓜因两球皮亚尼奇破门 尤文3-1拿下德比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点,意甲第16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1逆转都灵,贝罗蒂头槌破僵局,伊瓜因梅开二度,皮亚尼奇补射破门,帮助卫冕冠军拿下胜利。尤文两线3连胜,前16轮积分达到39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意甲-布罗佐维奇建功 国米2-0热那亚主场4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布罗佐维奇梅开二度,国米最终2-0战胜热那亚,取得了联赛主场4连胜。

  法甲-卡瓦尼梅开二度救主 巴黎2-2尼斯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45分,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来了领头羊尼斯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西普里安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普莱亚捡漏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卡瓦尼梅开二度帮助巴黎扳平比分。最终巴黎主场2-2战平尼斯。此战过后尼斯继续以一分优势力压摩纳哥排名榜首,巴黎落后尼斯4分排名联赛第三。

 

事件

 

  尊重死者!沙佩科及对手放弃比赛 两队均不加积分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原定将由沙佩科恩斯对阵米内罗竞技的巴甲最后一轮比赛并没有正常进行。在原定开球时间后半个小时,主裁宣布比赛取消。据BBC的报道,两队取消比赛的决定经过了巴西足协批准,因此双方只是不增加积分而已,并不会遭遇处罚。

  巴西国际107年队史首次遭遇降级 曾获世俱杯冠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巴甲最后一轮同时进行,其中巴西国际客场挑战弗鲁米嫩塞。最终两队战成1-1平手,仅收获1个积分的巴西国际也因此以43分的积分排名巴甲倒数第四,遗憾降级,这是球队107年历史中首次遭遇降级。

 

  穆帅:姆希塔良节礼日归来 我把胜利献给费莱尼

 


  在曼联主场1-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姆希塔良受伤下场。赛后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姆希塔良伤势不严重,最短可能只会缺席一周。穆里尼奥说:“现在看起来(姆希塔良)下一场比赛是肯定不行的,但是看起来问题并不严重,并不需要手术。开始我一度很担忧,但看起来不是这样,休息一周他就能再次出场,最多两周吧,我希望他能在节礼日(12月26日)时候回归。”

  此外,本场后穆里尼奥也不忘力挺费莱尼,他说:“我想要把胜利献给费莱尼,因为这是他应得的。在上一轮联赛,他似乎应该为丢掉两分负主要责任,所以我现在要清楚的表示他是球队的重要球员。”

 

   伊瓜因梅开二度打哭米哈 德比建功斩获联赛200球

 

 


   时隔5年后,伊瓜因再次斩获德比进球,用两个金子般的入球,帮助尤文逆转击败都灵。烟枪没有辜负前辈特雷泽盖的期望,成为决定都灵德比胜负的关键先生,此役的两个进球更使阿根廷神锋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数达到200个。

 

  GIF-无解弧线!小贝看哭!英超任意球之王惊艳神球

 


  在面对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西汉姆联在第27分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帕耶当仁不让的站在皮球前。只见他右脚踢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之后,划出了一道向左的弧线,利物浦门将因此反应不及,没能将皮球扑出。从慢镜头中看,这记任意球的弧线非常明显。凭借这粒进球,西汉姆联将场上比分暂时扳成1-1平。

 

  奇!曼联救火组合当大腿用 穆帅最爱用这种大兵

 


  曼联1-0战胜热刺。这一次,红魔终于零封了对手。面对热刺的攻击群,罗霍与菲尔-琼斯的中卫组合顶住了压力。这对临时拼凑本来被视为救火的中卫组合,如今越来越靠谱了。《曼彻斯特晚报》名记萨姆埃尔说:“这是罗霍加盟曼联以来的最佳一战,他身上有天不怕地不怕的特质,这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一点,他能够带来血性。”

 

  俄媒曝乌兹别克队长接近加盟鲁能 曾破国足球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sport.ru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现效力于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的艾哈迈多夫接近加盟山东鲁能,艾哈迈多夫今天或者明天在北京与山东鲁能举行会谈。克拉斯诺达尔愿意为艾哈迈多夫的离队开绿灯。在2015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中,艾哈迈多夫曾攻破过中国队球门。

 

言论

 

  维特斯主帅解释为何张玉宁没首发:主力状态较好

  2016-2017赛季荷甲联赛第16轮,维特斯客场1-0小胜鹿特丹斯巴达,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并为范沃夫斯温克尔的绝杀进球做出了贡献。赛后,荷兰媒体称赞张玉宁和范沃夫斯温克尔配合不错。

  张玉宁上一轮联赛首发进球,但范沃夫斯温克尔回归后,中国国脚还是只能让出主力位置。维特斯主帅对此解释说:“张玉宁确实表现不错,但范沃夫斯温克尔伤愈回归后,在这周的训练中状态很好。”

 

篮球

 

  书豪欲明日客场战火箭复出 上场可能性高达75%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公关透露,林书豪可能会在明天篮网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这是林书豪自11月初伤停以后,他的比赛状态首次被升级为“probable”(可能),这意味着林书豪明天复出的可能性为75%。

 

  球队进攻糟糕!新军表态愿牺牲5号秀补强外线

 


  近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魔术队有意补强球队外线的进攻实力,报道同时还指出,球队甚至愿意将2015年5号秀海佐尼亚当做交易的筹码。截至目前,魔术队场均得到94.8分,位列全联盟第29位,此外,他们的进攻效率(100.3)也只能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三位,如此糟糕的进攻表现,让球队不得不考虑通过换人来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沙佩科获南美杯冠军 阿奎罗被禁赛4场

事件南美足联官方宣布:沙佩科恩斯获得南美杯冠军南美足联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遭遇空难事件的沙佩科恩斯获得南美杯冠军。11月29日,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乘坐航班前往参加南美 ……[详细]

7M早班车:欧冠16强已14队上车 你还在等啥?

战报梅西进球无缘破纪录图兰戴帽巴萨4-0门兴梅西打破僵局,但未能打破C罗小组赛11球的欧冠纪录,阿尔达-图兰上演帽子戏法。第16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图兰禁区左侧横敲,梅西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