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这个杀手有点冷!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科斯塔又双进球 切尔西1-0西布朗9连胜领跑

 

  12月11日晚20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切尔西主场1-0小胜西布朗维奇,迭戈-科斯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蓝军豪取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科斯塔15轮联赛打进的第12球,目前他已超越阿森纳的桑切斯,领跑射手榜。此外,美颜公还送出了5个助攻。本赛季15场比赛,他仅有2场没有进球或助攻。

 

  荷甲-张玉宁替补登场送妙传 维特斯1-0斯巴达

 

  12月11日19点30分,2016/17赛季荷甲联赛第16轮,中国小将张玉宁所在的球队维特斯客场1-0小胜鹿特丹斯巴达。

 

 

  张玉宁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并在第82分钟为队友纳坦创造出一次单刀机会,范沃夫斯温克尔在第83分钟顶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维特斯积分达到23分,暂时跃居积分榜第6。

 

  默滕斯帽子戏法 那不勒5-0客场屠杀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意甲第16轮,那不勒斯客场5-0击败卡利亚里,比利时名将默滕斯帽子戏法。

 

  赛后接受采访时,默滕斯还说道:“我们之前犯了很多错,现在我们把那些问题处理好了,我们在学习不再犯错,我们可以在意大利和欧洲都给对手带来威胁。”

 

事件

 

 

  9连胜!切尔西距队史连胜纪录只差2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主场1-0西布朗重返积分榜榜首,并且创造联赛9连胜的成绩。

 

  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9连胜是2007年,而历史上切尔西共有5次在联赛创造了9连胜的成绩,是英超创造这一纪录最多的球队。

 

  切尔西的英超连胜纪录是2009年时创造的11连胜,目前,切尔西距离队史纪录只差2场胜利。

 

 

  皇马世俱杯23人大名单:C罗笨马魔笛领衔

 

  12月15日晚,世俱杯半决赛,欧冠冠军得住皇马将在日本横滨与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展开较量。今日,皇马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此次世俱杯的23人大名单。

 

  在名单中,C罗、本泽马与莫德里奇等大将纷纷出战。贝尔因伤未能入选。

 

  具体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哈梅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未来无穷大 张玉宁获德甲豪门亲睐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盯上了目前效力于荷甲球队维特斯的中国小将张玉宁,俱乐部高层希望通过张玉宁来打开广阔的中国市场。

 

  据悉,张玉宁在2015年7月加盟维特斯时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2+2的合同,合同中规定2016/17赛季,维特斯必须让张玉宁参加25场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不能低于45分钟),这样双方的合同将自动续约两年。如果未达到出场场次,张玉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动变为自由身。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接下来的联赛张玉宁每场都获出场,也不能达到上述合同上的条件,也就意味着张玉宁在下赛季将他铁定成为自由球员

 

  利物浦加入亚特兰大天才争夺战

 

  意甲球队亚特兰大本赛季突飞猛进,目前高居联赛第6,这其中和一个队员的表现密不可分,他就是年仅20岁的科特迪瓦小将凯西。在本赛季的14次出场中,他交出6球1助攻的数据。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希望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名19岁的天才中场。此外,尤文、罗马、米兰、曼联和热刺等球队都有意签下这名年轻中场。

 

 

  拜仁主席:若拜仁多特有中国人 一天能挣3亿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表示,如果未来的德国国家德比中出现两名中国人,产生的收入将会是不可估量的。

 

  对于德甲球队经济收入的上限,赫内斯表示:“我很多年前就说过了,所谓的经济收入已经打到上限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打个比方,当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出现了一名中国人和一名中国人的对决,每个中国人都会通过网络支付1欧元来观看比赛,之后我们将会面临一个全新的情况,那就是一天拥有3亿欧的收入。”

 

推介

 

 

  比分预测平推荐-法甲霸主遭挑战 尼斯&巴黎和会

 

  尼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分列积分榜二、三位,尼斯打平则可重回积分榜,巴黎拿到3分便能跟上榜首球队,缩小分差。


  *多数机构以主让球半起步,后期上盘水位走高,有些*顺势降到一/球半。巴黎本赛季前16轮有5场开出球半或一/球半的*,但仅有1场赢下游戏。而尼斯本赛季赢下游戏率高达75%,客场更是6场5场赢下游戏,有望力阻巴黎拿3分。

 

  科比周日重注系列 沙尔克04 vs 勒沃库森

 

  赛前从平手盘升至目前的主让平/半*,对上盘介入空间设置更高难度,由于沙尔克近期主场状态较佳,从初盘到即时*都体现了对其主场信心的防范态势。

 

  欧赔方面客胜大幅度走高已经基本排除勒沃库森取胜可能性,本场比赛沙尔克利于不败格局,*博主胜,*建议防平局。

 

  怀大师推荐:巴甲今晚收官 错过了要等明年

 

  累西腓体育 vs 费古埃伦斯

  *推荐:小球(2.5/3)
  比分推荐:1-0、0-0
  信心*:★★★★

 

  巴拉纳竞技 vs 弗拉门戈

  *推荐:小球(2.5)
  信心*:★★★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6000万购马夏尔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

事件惊曝巴萨皇马6000万抢马夏尔皇马或用J罗互换据英媒《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前锋马夏尔成为了皇马、巴萨两大豪门的引援目标。该报指出,曼联考虑将马夏尔出售,然后用这笔资金 ……[详细]

7M晚报:梅西为记录请命出征 一大波欧冠推荐呈上

事件欧冠已出线梅西还要首发?或为冲击C罗两大纪录一旦梅西在对战门兴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巴萨头牌就将超越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不仅如此,如果上演帽子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