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科比周五重注系列:意英德法联赛扫盘!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数据截止时间为2日下午6点,由于比赛时间较晚,请留意后市是否有重大调整。

 

  020 意甲那不勒斯 vs 国米

  时间:2016-12-03 星期六 3:45

  *:1.12 半球/一球 0.80

 


  作为上个赛季的联赛亚军,那不勒斯是近几年意大利足坛崛起的新鲜力量,即便是当家射手伊瓜因转投死敌尤文,那不勒斯的进攻体系依然拥有因西涅卡列洪哈姆西克等可以依仗的大将。除此之外,那不勒斯本赛季的防守端表现也大有改观,是目前意甲失球最少的几支球队之一。

  国米在新帅皮奥利的带领下逐渐有了起色,在基本放弃欧联杯的战略下,本周中联赛国米击败佛罗伦萨,球队进攻端近期的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连续多场赛事都能够取得进球,不过国米的“重攻轻守”问题比较突出,他们是前十名球队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加上客场连续多轮不胜,国米此番实在不容乐观。

  赛前*给出主让半/一走高水盘,极力表达那不勒斯的优势,要知道国米过去两次面对那不勒斯都收获胜利,加上主队最近遭遇连平而国米则刚刚击败佛罗伦萨,此番*高开之下,下盘的热度难以避免走高。目前那不勒斯主场遭遇三连平,纵观过去近一年多的数据,他们四连平的概率几乎为零,而国米客场战绩低迷则是不争的事实。综上所述,看好那不勒斯主场赢球全取三分。

  *推荐:那不勒斯(让半/一)
  *(0)推荐:3
  推荐等级:重注
  更多科比其他场次的推荐,请点击下方进入下一页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