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巴甲劲旅遭空难 张成林1.2亿加盟恒大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南球杯决赛球队遭遇空难 76人遇难5人生还

 

 

  官方消息,哥伦比亚警方确认,在这次沙佩科恩斯空难事件中,共有76人死亡,5人获救。获救的5人中包括球队边后卫鲁舍尔、门将福尔曼和达尼洛、一位机组成员苏亚雷斯、和一位跟队记者拉斐尔。

 

  官方:现场场面一片狼藉 雨后搜寻难度增加

 

 

  在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搭乘的航班不幸失事后,救援一度因现场恶劣天气而中止。目前,随着当地天已亮,警方已重新进入现场。

 

  官方:巴西杯决赛第二回合推迟

 

 

  巴西杯决赛对阵双方为米内罗竞技和格雷米奥。首回合的比赛在米内罗竞技的主场进行,最终格雷米奥客场以3-1的比分赢得了首回合的较量。决赛第二回合原定于12月1日进行,但为了对沙佩科恩斯空难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比赛将延期进行。

 

  J1决赛首轮:浦和红钻客场先下一城

 

 

  11月29日,本赛季J1季后赛决赛首轮比赛于茨城县鹿岛体育场举行。最终,浦和红钻凭借下半场第12分钟的点球1-0战胜对手先下一城。

 

  申花官方宣布:乌拉圭人波耶特入主虹口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乌拉圭人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 Poyet)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

 

  官方:张成林加盟广州恒大 据悉转会费1.2亿人民币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29岁的边后卫张成林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恒大在休赛期的第一笔签约,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2亿人民币。

 

推荐

 

  周二005*推荐:里尔主场刷“卡”

 

 

  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队让半一超高水,后市*以及水位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近况上双方半斤八两,近期的战绩都不好,胜率都比较低。往绩交锋方面:双方此前交手过16次,里尔取得12胜3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9次主场面对卡昂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综合来看,此役里尔还是值得高看一线。

 

  叶师傅推荐(周二013):哈特带领都灵众将吃“披萨”

 

 

  本场*开出主让球半的中水初盘,*水位极速下滑到低水区间,形势十分利好主队。考虑到近期都灵豪取3连胜的同时盘路方面也是一路飘红,此役看好无论从近况还是实力上均高出一筹的都灵能够在主场收获胜利。


 

篮球

 

  勇士逆转鹰获12连胜 阿杜25+14格林连续封盖致胜

 

 

  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延续胜势。杜兰特得到25分和14个篮板,库里得到25分,汤普森得到20分,勇士队在主场以105-100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勇士队收获12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雷霆终结尼克斯主场6连胜 维斯27+18+14罗斯30+7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继续胜势。虽然罗斯得到全场最高30分,但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三双,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6-0的攻势确立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112-10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雷霆队取得3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结束主场6连胜。

 

 

更多关于"沙佩科恩斯 巴甲 申花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齐祖86分创纪录 布拉加主场稳操胜券

事件又变了!曝库尔图瓦拒续约切尔西或明年投皇马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2-1击败热刺拿到7连胜,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库尔图瓦把守的城池被埃里克森远射攻破,连续6场零封 ……[详细]

7M晚报:还是那个恒大!只不过黄博文是”蒙”的

战报足协杯-黄博文世界波救主恒大总分3-3苏宁夺冠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2-2逼平江苏苏宁,总比分战成3-3,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第7分钟,罗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