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揭秘欧联杯冠军神帅—买*买成了一代大师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不惜重金和布兰克解约,就是希望埃梅里这位把欧联杯变成塞维利亚杯的欧战淘汰赛高手帮助本队在欧冠取得突破。从小组赛的表现看,很难说巴黎圣日耳曼相比以前有多大进步,甚至伊布的离去让该队在法甲赛场失去了统治力。埃梅里的欧战功力还需等待明年春天的考验。

 


  不过,埃梅里独特的个性尤其是滑稽的法语口音很让法国人着迷。他是一个喜欢沟通的人,但越沟通越把自己搞得更神秘,以致于法国媒体怀疑是这个原因导致球队无法理解他。他为何如此神秘?《巴黎人报》前往西班牙和法国边境,探访了埃梅里的故乡小城宏达瑞比亚(法语:Fontarrabie,西语:Fuenterrabía,巴斯克语:Hondarribia)。

  埃梅里很爱自己的家乡,有时间他总是会回到这里,和家人、老友团聚,打打巴斯克扑克,吃吃家乡菜,去看看当地教堂,他甚至会不忘记打听每年夏天当地赛艇比赛的结果。

 


  宏达瑞比亚保留着古老的旧城,这里只有1.6万人口,都过着慢节奏的生活,去海边晒太阳,下午或周末去酒吧吃小吃。这里的风景非常独特,背靠比利牛斯山,面朝比斯开湾,站在任何一户人家的阳台上,都可以看到漫长的法国海岸线。

  乌尔科豪雷吉是埃梅里在宏达瑞比亚少年队的队友,他对埃梅里有很多鲜活的回忆,“他是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个字小,像个小蚂蚁,到处都能钻进去。我们球队特别强大,在本地区的比赛里,我们踢过10次20比0。好几个队友后来成了职业球员。”

  90年代效力皇家社会的中后卫科特帕基比亚也是埃梅里的少年队友,他说:“我和埃梅里来自同一个街区,叫索洛埃塔,一个很平凡的街区。埃梅里就是为足球而生的,他是左脚将,穿10号球衣,把皮球传给他,他总有解决办法。而且他射门很有力。”

  埃梅里来自足球世家,爷爷安东尼奥是守门员,20年代和伊鲁恩的皇家联盟俱乐部赢得过两次国王杯,叔叔罗芒踢中场效力过马拉加,父亲也是门将,效力过阿拉维斯格拉纳达。父亲总是要求埃梅里懂得休息,例如一定要睡午觉。

 


  15岁去了皇家社会少年队,一线队主帅托沙克很喜欢埃梅里,但还有另外两个左脚球员挡住了他的路,而且一次重伤让他远离球场一年之久。当时的皇家社会主帅伊鲁莱塔在丁级队托莱多俱乐部有熟人,就把埃梅里送去了那里。

 


  之后,埃梅里一直在低等级联赛效力,直到2005年膝盖重伤后退役。他效力的最后一个俱乐部洛尔卡主席刚好决定炒掉主帅基克雅格,立即把埃梅里送上教练席。埃梅里让球队神奇保级,10年后,他已是率领塞维利亚欧联杯三连冠的功勋主帅。

  帕基比亚认为埃梅里的教练天分是从买*里获得的,“在皇家社会少年队,他喜欢买足球*。为了获得信息,他买足球报纸,自己整理各队阵容,了解伤停情况。他就是在这种猜想中成了足球教练……他的教练生涯也有一些魔法成分,就好像他命中注定是做这个的。”

相关新闻

利物浦小心!渣叔被拜仁盯上 拉拉纳或遭巴黎挖角

人怕出名猪怕壮。利物浦这赛季在克洛普的率领下一路高歌猛进,引起外界一片赞颂,但红军出色成绩的背后却出现了巨大的隐忧,主帅和主将都被其他豪门给盯上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 ……[详细]

阿森纳巴黎造欧冠一奇葩纪录 温格变阵自毁长城

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温格进行了变阵以及轮换,最近状态大好的吉鲁出现在单箭头的位置上,桑切斯则拉回到边路,这一变阵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使得阿森纳的进攻更加混乱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拜仁功勋教练:我们比黄潜强 相信会进欧冠半决赛

拜仁功勋教练格兰德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相信拜仁会进入欧冠半决赛。格兰德表示:“拜仁比比利亚雷亚尔更强,这就是我们将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原因,对我来说这是没有悬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