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11岁男孩落选权健梯队离家 遗言:权健不要我就*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中国足球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都加入了踢足球的行列,而中国足球俱乐部青训的正规化也让这些孩子有了接受正规足球教育的机会,如果能进入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踢球,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不比考入重点学校的感受差多少,如果被拒绝,那也可能是“致命”的会心一击。

 


  就在天津,一个11岁的小男孩因被中超新军权健拒绝加入梯队,最终气的离家出走。好在这个男孩在全家人没日没夜的寻找下,终于在今天上午被找到,安全的回到了家中。

  就在离家出走之前,这个小男孩给家里也留上了一封信,信的内容如下:

 


  “权健没选上我是我没有实力,以后权健、泰达也不招生了,我连中甲球队都进不去,那中超?别提了!照顾好2个小狗,别找我了,我要实现我的诺言!权健选不上我就死。2个小狗都很好,教育好它们,要是想我了,就看看它们。我生活、上学还不如流浪街头,希望有人收养我,足球不行,学习不行,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流浪街头,如果没有任何收留我,也不用担心,死了找我格格去,我和它在一起生活,觉得幸福。

  就算让我上学老师也不会管我的,别找我、担心我,我不会被坏人抓走,看见他了,我躲着走,实在不行,我弄死他,让别的小孩子别被抓走,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了。别弄丢两个小狗,我爱他们,我如果死后,我只想再过一个童年,把我小时候和小伙伴的快乐时光再过一遍,时间真快,转眼我都这么大了。

  小伙伴们,你们要好好活着,别想不开,说不定我可以继续活在这个世上,我没脸见你们了,没脸见我的亲人,说不定以后你们可以在中超哪支球队看见我,那时我唯一感谢的就是你们爸爸、妈妈。

  我活着没意思了,我却不敢死,我只求找个像小段个哥住的地方和他一块住,不交房租,别找我了,照顾好2只小狗,好好活着,我尽管可以为人当牛做马,活着就行!”

  在一家人心急如焚的找寻下,这位小男孩终于被找到,也安全回到了家中。

更多关于"中国 天津权健 中超 中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戴琳回应转会权健传闻:当事人不知道能是真的?

针对媒体报道的权健1亿打包杨旭戴琳遭拒一事,山东鲁能球员戴琳出面直接给予否认,并强调这样的传闻当事人都不知道,怎么能是真的?这篇文章中这样写道,“在引进赵明剑无望的情况下 ……[详细]

曝权健1亿打包杨旭戴琳遭拒 一国脚为鲁能非卖品

近日,中超联赛的冬季转会正在逐渐升温,广州富力已经悄然官宣了两位球员,这也意味着中超联赛的冬季转会大战即将拉开战幕,各路不差钱的土豪们将在这个冬天肆意的挥金撒银。像国安、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