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盘点袭击球场异物:“断头”+烟花雨 摩托车+狗不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说到被球迷扔下看台的各种“不明飞行物”,你的脑海中也许会宛如一阵杂物暴雨倾盆而下。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物品都曾被扔到球场上,有的甚至对球员和比赛都产生了影响。

 


  猪 头

  首先不得不提的便是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猪头了。2000年,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并从挖来了巴塞罗那当家球星菲戈。国家德比中,巴萨球迷向正准备主罚角球的菲戈投掷了一个猪头,以讽刺这个背叛了诺坎普的叛徒。

  水 瓶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球场最常见的“杀手”水瓶。球迷喜欢扔水瓶,这似乎是全世界的共同习俗,近年来最有名的一次发生在西班牙国王杯塞维利亚德比上。2007年,塞维利亚客战贝蒂斯,时任塞维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被主队球迷用水瓶砸晕,随后被送往医院。在胡安德-拉莫斯被抬上救护车后,还有贝蒂斯球迷用石块攻击救护车。

 


  硬 币

  2014年初,阿森纳足总杯中2-0力克北伦敦死敌热刺。比赛中,沃尔科特因伤下场。在被担架抬离球场的过程中,“小老虎”对着热刺球迷做出了一个“2-0”的手势,并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怒不可遏的热刺球迷向沃尔科特疯狂投掷杂物,其中就有不少硬币。当然,沃尔科特最终也为这次“败人品”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阿森纳飞翼因伤长期缺阵,甚至无缘2014年世界杯

 


  座 椅

  12/13赛季英超曼联客场3-2险胜切尔西,而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一系列争议判罚也点燃了这次“红蓝大战”的*桶。当“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打进绝杀球后,愤怒的切尔西球迷向场内疯狂地投掷杂物,甚至还有球迷拆掉了斯坦福桥的座椅扔进场内。

  盒 饭

  在转投曼城后,多哥锋霸阿德巴约便成为了阿森纳球迷眼中的“犹大”。在09/10赛季曼城4-2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在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后狂奔90米冲向阿森纳球迷看台,随后忘情滑跪怒吼庆祝进球。阿森纳球迷的怒火再也无法抑制,有的球迷甚至将手中的盒饭直接扔向了阿德巴约。

  香 蕉

  2014年,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准备主罚角球,但“黄潜”球迷却向他投掷了一根香蕉。面对这个带有明显种族歧视的挑衅行为,阿尔维斯却将香蕉拾起,随后若无其事地吃了两口,用幽默回击了敌人。事后,阿尔维斯的举动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赞许,许多名人都拍摄了吃香蕉的视频来抵制种族歧视。

 


  网 球

  11/12赛季西甲,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莱万特。由于此前进行了西班牙国家德比,而西班牙电视6台要在赛后对“世纪大战”进行战术分析,因此,这场塞维利亚的比赛被错后至当晚22:30进行。比赛结束后将是深夜,塞维利亚球迷对这种安排显然很不买账。在比赛开始后,皮斯胡安的球迷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网球,导致比赛中断。而上赛季的德甲多特蒙德球迷为抗议球票上涨,复制了这一“壮举”。

  纸 球

  2009年,汉堡不莱梅联盟杯中相遇。球迷扔进场内的一个纸球干扰了汉堡的一次简单的回传,送给了不莱梅一个角球。结果,不莱梅通过这次角球破门得分,并最终将汉堡淘汰出局。

  气 球

  还是在2009年,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0-1客负桑德兰,而“红军”的失球更是让人无语。在比赛中,桑德兰射手达伦-本特的射门打在了一个落入球场里的供人在沙滩上娱乐用的水气球上发生了折射,封堵的格伦-约翰逊和门将雷纳均来不及做瞬间的二次反应,导致了比赛的走势在争议性的一瞬间扭转。

  墨 镜

  2013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美国对阵萨尔瓦多。在美国球星多诺万主罚角球时,有球迷将一副墨镜扔到了他的脚边。多诺万捡起墨镜向裁判示意,还搞怪地试戴了一下。边裁随后制止了多诺万的搞笑行为,将墨镜“没收”。

 


  手 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驾临中超中国足球“土豪”的形象已经深深烙在了外国人的心中。而就在去年的中超赛场上,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相遇,一名申花球迷还将手机扔到了场内。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捡起手机看了看,随后又将手机扔在了地上。随后,外国媒体纷纷评价:中国球迷真有钱!

 


  摩托车

  2001年,国米极端球迷组织曾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将一辆小型摩托车扔进了球场。至今,我们仍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将一辆摩托车带进球场的,而这辆摩托车几乎也成为了被球迷扔进球场内的体积最大的物体。

  打火机

  在13/14赛季的一场马德里德比中,双方球员在半场结束后退场。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C罗和拉莫斯窃窃私语。突然,一个黄色的打火机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地砸在了C罗的头上,疼得葡萄牙人抱头哀嚎。

  烟 花

  还记得那场变成了烟花表演的米兰德比吗?2005年,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欧冠1/4决赛中相遇。第二回合,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国米球迷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烟花,其中一束烟花砸中了米兰门将迪达。最终,比赛中断,国米被判0-3告负,而马特拉齐和鲁伊-科斯塔的搭肩赏烟火的背影经典永存。

 


  包 子


  中超赛场上有许多杂物被扔进场内,但最为经典的莫过于京津德比中的包子。2012年,国安球迷在赛前将大量包子扔进球场,借此讥讽天津泰达球员。不过,那场比赛最终却以泰达2-1的胜利而告终。

相关新闻

塔尔德利怒斥鲁能缺尊重:只想踢球 不要忘恩负义

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塔尔德利的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证实塔尔德利今夏不会重返巴西踢球。塔尔德利连续发了三条推特,直言山东鲁能对其缺乏尊重,称自己只是想踢球,鲁能不要忘恩负 ……[详细]

曝邓加团队1000万欧签国安 点名要购买塔尔德利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有意聘请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担任球队主帅,而据巴西记者普斯斯佩里报道称,邓加已经和国安签约2年,他的教练团队将会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邓加上任后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不卖哈兰德没钱引援 他带伤出战因不想被说玻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今夏在竞技和经济上的规划都取决于哈兰德的去留,而仍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哈兰德不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容易受伤的体质。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不再相信 ……[详细]

名记:多特没机会留住哈兰德 但球员也未选好下家

挪威著名记者弗约托夫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多特没机会留住前锋哈兰德。弗约托夫特表示:“我不认为多特有机会留住哈兰德。哈兰德目前还未宣布决定,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