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何塞出任国安主帅 伊布再次语出惊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北京国安宣布何塞-冈萨雷斯为新主帅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西班牙籍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此前14和15赛季,他曾经以曼萨诺助手的身份在国安任职两年。

 

  港足总临时变卦 中超能否获亚冠”3+1”明日见分晓

 


  本来中超名额2+2变3+1已经板上钉钉,结果没想到香港足总临时变了主意。昨天,他们向亚足联发函表示不会放弃原本的参赛资格。而一旦明天亚足联通过了香港足总的申请,那么中超的亚冠资格将维持原本的2+2。

 

  C罗没说错他是真有钱 拥2.1亿欧资产成最壕球员

 


  在被科克骂成同性恋之后,C罗还击“我还是个超有钱的同性恋呢”。C罗这话真没说错,他绝对是足坛第一土豪。《经济在线》发布的一份评估报告指出,C罗的资产评估已经高达2.1亿欧元。

 

  有图有真相!C罗新恋情曝光 与女友巴黎街头热吻



  在与伊莲娜分手之后,关于C罗的绯闻就一直没有停歇过,此前有报道称C罗与一位维多利亚秘密的内衣模特瑟芬-斯可瑞娃(Josephine Skriver)来往密切,也有报道称C罗与西班牙小姐德西蕾-科尔德罗(Desire Cordero)打得火热。但对于这些围绕在自己身边的这些女郎,C罗往往都是走肾而不走心。


 

言论

 

  伊布或离开曼联?再爆金句:像拿破仑那样环游世界



  昨天刚刚获得瑞典足球先生的曼联球星伊布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曼联,当时他与红魔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也就是说,等到本赛季结束,伊布将再一次变为自由球员。因此,关于大奉先的未来,就这样又一次的成为了媒体所关注的对象。

 

  鲁能高层辟谣郑铮退役传闻:肯定留队 目前在康复

 


  23日,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恳谈尊享会在山东大厦举行,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韩荣在出席活动时辟谣,表示身陷传闻的郑铮不会退役,笑言按照目前的转会传言,鲁能只剩瓦尔加没有被转会。

 

  菲戈:C罗拿金球毫无悬念 他的生涯巅峰还未到来

 


  在本赛季初C罗状态不佳时,媒体怀疑他巅峰已过。但在菲戈看来,C罗的巅峰还没来呢。在接受《ABC报》专访时,菲戈宣称C罗拿金球无悬念。

  曼萨诺:恒大引援有先见之明 我的中超经历算成功

  本赛季带领申花取得联赛主场不败并且顺利重回亚冠赛场,曼萨诺今年的成绩可以说令人满意。但由于因俱乐部意见上的分歧,使得这位老帅不得不再次离开中国。近日,曼萨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自己的中国的经历,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温格:阿森纳能争欧冠冠军 和皇马巴萨差距不大

  今晚的欧冠,阿森纳将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强调希望球队力争胜利拿到小组第一。温格还认为本赛季的欧冠竞争是非常开放的,英超球队和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顶级强队差距不大,完全有机会冲击冠军。


推介

 

  *003 欧冠:罗斯托夫 vs 拜仁


  时间:2016-11-24 星期四 1:00

 


  赛前*给出客让球半/两球盘,部分公司直接以两球盘起盘,目前纷纷集中在客让球半/两球走中高水位置,对于拜仁大胜的信心不足。最近拜仁持续不胜折射的是球队的战术打法问题,这非一朝一日解决的了,加上外界对其反弹抱有不小预期,在目前的盘赔状况下,上盘空间还是略大,科比不看好德甲球队有能力客场取得2球以上大胜。

  *(+2)推荐:31
  比分预测推荐:0-2、1-3
  信心:中注 

  *009 欧冠:凯尔特人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6-11-24 星期四 3:45

 本组的出线形势虽然明朗,但是此前的战绩却体现出混乱的一面,凯尔特人既可以被巴萨7球横扫,又可以逼平曼城,而巴萨甚至在上轮欧冠不敌曼城,几支球队的争夺非常激烈。此役赛前给出客让球半/两球*,整体*规格还是略有回收,毕竟首回合巴萨7球狂扫对手,次回合即便是让到2球以上依然说的过去,(但是球半/两球的*显然给了上盘一定的介入空间,此役巴萨很难*。)
  *(+2)推荐:31
  信心:中注 

 

篮球

 

  【今日MVP】尼克扬绝杀gif 波神31分助尼克斯胜

 


  模仿者?表情包?尼克-杨用今日的表现告诉你,他强任他强,劳资尼克杨!值得一提的是,这球是威少防守漏人。而尼克-杨抢断队友,完成绝杀感觉就是这么自信!

  


  今晚CBA火热开打,四川品胜91-99不敌辽宁;广东东莞银行122-78大胜八一。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