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阿森纳6年长约续约右路飞翼贝莱林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阿森纳宣布贝莱林续约 西班牙飞翼长留至2022年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英超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赫克托-贝莱林正式续约。据英国媒体报道,枪手与贝莱林提前续下长约,西班牙小将获得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周薪达到95000英镑。

  对于自己长留阿森纳,贝莱林显得非常高兴。“和俱乐部续约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我已经在这了很长时间了,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所以决定续约是正确的。未来很多年能够继续作为枪手待在这里让我很开心。”

  诺伊尔小腿伤缺席周中欧冠 罗本哈马复出在即



  本周欧冠小组赛又将重燃战火,拜仁将远赴俄罗斯客战罗斯托夫。不过主力门将诺伊尔并不会随队前往,诺伊尔因小腿肌肉问题将无缘这场比赛。

  虽然诺伊尔受伤,但罗本哈维-马丁内斯的伤势有所好转对拜仁也算是个好消息。此前罗本和哈马两人都因为肌肉问题无法正常训练,但目前两人已经基本伤愈回到赛场进行身体恢复训练,距离复出已不遥远。

  美国男足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0-4惨败成*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美国男足宣布克林斯曼下课,在上周的一场世预赛中,美国0-4不敌哥斯达黎加,这成为克林斯曼执教美国的最后一场比赛。美国足协还没宣布克林斯曼的替代者,有消息称前美国男足主帅、现任洛杉矶银河主帅阿里纳将成为美国男足新帅。

  英足总决定不处罚鲁尼醉酒 2大将看脱衣舞也没事

  在帮助英格兰3-0大胜苏格兰后,鲁尼参加了一个私人婚礼,在派对中,鲁尼喝得酩酊大醉,而且有媒体爆料,鲁尼酒后还调戏了一位45岁的妇女。拉拉纳亨德森两位红军大将也爆出丑闻,他们在国家队比赛日2天前,前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作乐。

  英足总对于以上两件负面新闻极为反感,但也没有进行处罚。不过,据说他们已经决定加强管理,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日当中,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将无法私自外出。

  垄断!伊布12年内11夺瑞典足球先生 十连霸达成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6年度瑞典足球先生得主公布,伊布再次当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当选,也是他连续第10次获得这一荣誉。

  热鸟手术成功恢复期6个月 或缺席6-8轮中超比赛



  据路透社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队前锋、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热尔维尼奥近日在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一位科特迪瓦足协官员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但热鸟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科特迪瓦前锋将缺席明年1月在加蓬举办的非洲杯赛事,以及6到8轮中超比赛。


言论


  卡佩罗:C罗不是梅西式的天才 但他配得上金球奖



  卡佩罗在接受意大利福克斯的采访时,对两位金球奖热门梅西C罗进行了对比:“C罗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他是皇马葡萄牙的最好球员,他今年赢得了所有。他打进了大量的进球,并展示了很多出色的东西。C罗不像梅西那样是天才,但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我更喜欢梅西,但C罗更适合今年的金球奖。”

  拉米雷斯:中国足球声誉比以前好 渴望重返国家队

  11月21日,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对江苏苏宁易购巴西外援拉米雷斯进行了专访。拉米雷斯坦言,中国足球比之前有更好的声誉,此外他希望通过在苏宁的优异表现重返巴西国家队

  拉米雷斯说,“中国足球比之前有更好的声誉,因为有许多球星的加入,我希望能在这踢得更好,希望再次加入巴西国家队。距离世界杯还有许多时间,所以能不能入选取决于我。我想只要在苏宁表现出色,就能再次入选国家队。我已经参加了2次世界杯,我很乐意第3次出战世界杯,这将是我最后的机会,我会努力表现的。”


篮球


  库班批NBA裁判仍需改进:有的事我骂了17年还没改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众所周知,小牛老板库班时常公开对联盟的一些事表达不满,最常见的就是他抨击裁判。近日,他再度发声,表达了对NBA裁判管理方面的更高要求。

  “我觉得目前NBA处在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下,但我们仍有一些可提升的空间,”库班先用表扬来开头,“裁判方面,我觉得还是有大把提升空间的。我们现在又换了一个新的裁判部门的话事人,自从我进入NBA以来,这大概是换的第19任主管了。但我对事情会有什么改变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到现在我都还没看到有任何改变的证据。”

  “这更多的还是管理上的问题,比赛中的管理等,有的东西我已经抱怨了17年了,然而现在这些XX事依然还在发生。所以说,这一切从来没有什么质变,没什么大改观。我持谨慎的乐观。”


更多关于"阿森纳 拜仁 贝莱林 诺伊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英格兰遭遇黑色6分钟 杰拉德或退役!

战报热身赛-终场前6分钟连丢2球英格兰2-2平西班牙英格兰主场2比2战平西班牙,拉拉纳射入瓦尔迪制造的点球,瓦尔迪扩大比分打破近14场球荒,阿斯帕斯和伊斯科终场前连入2球 ……[详细]

7M早班车:鲁尼正式道歉 苏神冲动行为或遭罚

事件鲁尼就深夜醉酒正式道歉足总将审视球员私下生活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就《太阳报》曝出深夜醉酒事件,曼联前锋鲁尼向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英足总正式提出了道歉。巴萨新赞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