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铁血马竞硬撼残阵皇马 大黄蜂无惧德甲巨“仁”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决赛-莱昂纳多2球 全北2-1逆转艾因占先机

 

 

  11月19日18点,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全北现代与艾因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全北2-1逆转获胜。第63分钟,奥马尔助攻阿斯普里拉撩射得分;第70分钟,莱昂纳多远射世界波扳平;第77分钟,莱昂纳多操刀点球命中梅开二度。11月26日,艾因回到主场迎战全北。

 

事件

 

  皇马战马竞大名单:C罗贝尔领衔 克罗斯佩佩伤停 

 

 

  拉莫斯跟本泽马刚刚伤愈复出,能够参加这场巅峰之战。不过佩佩、克罗斯、卡塞米罗、莫拉塔因为受伤无缘这场比赛。

  以下是皇马对阵马竞的20人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

  中场:哈梅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4500万!曝瓜帅钦点购葡超妖翼 纳斯里或遭买断

 

 

  瓜迪奥拉希望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继续补强曼城的阵容。据葡萄牙媒体《竞赛报》消息称,瓜迪奥拉看中了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本菲卡为他标价达到4500万欧元。而在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想极力挽留的纳斯里,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被被塞维利亚买断,据悉纳斯里的买断金额达到2500万欧。

 

  阿根廷足协拖欠安保工资 梅西自掏腰包为其支付

 

 

  梅西是阿根廷的全民偶像和国家队队长,刚刚率队在世预赛中3-0完胜哥伦比亚,而且他还自掏腰包,支付阿根廷足协拖欠保安长达半年的工资。

 

  德拉克斯勒将因伤 无缘面对老东家沙尔克

 

 

  本轮德甲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将主场对阵沙尔克,不过狼堡球星德拉克斯勒将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传奇:温格现在强过穆里尼奥 对足球而言他更伟大

 

 

  曼联与阿森纳即将上演强强对话,这也是穆里尼奥与温格之间的宿命对决。作为两位在如今的英格兰足坛最为成功的主帅,两人之间一直明争暗斗不断。日前,前红军名宿卡拉格在《每日邮报》撰文指出,温格在目前的这次竞争中,正处在比穆里尼奥更强的位置。

 

  格雷罗或无缘多特与拜仁关键战 罗德不能出场

 

 

  多特蒙德俱乐部将在本周末迎来与拜仁的德甲关键战,多特官方宣布之前计划出场的罗伊斯将因为脚后跟的轻伤而错过本场比赛,推迟赛季首秀。除了罗伊斯之外格雷罗或许也将伤缺,而接受了阑尾炎手术的罗德还没有完全恢复。

言论

 

  扎球王自曝上季低迷真因 离队?登顶英超后再考虑

 

 

  阿扎尔本赛季凤凰涅,一扫上赛季低迷的阴霾。昨日,切尔西核心生涯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奖项,他非常的开心。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透露了自己上赛季低迷的一个重要原因:长期带伤作战。另外,扎球王向蓝军球迷表达忠心:要再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才会考虑去留问题。言语中,阿扎尔透露自己根本没有离队的想法。

 

推介

 

  德国国家德比推荐:大黄蜂无惧德甲巨“仁”

 

 

  目前两队国脚们均悉数归队,大战一触即发。多特蒙德本赛季依旧延续着超强的进攻火力,魏格尔、格策、奥巴梅杨等球星均有上佳表现,尽管联赛一度遭遇低潮,但上一仗的大胜让大黄蜂重拾信心。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只能说正常发挥,上轮被霍芬海姆逼平暴露出球队进攻诸多问题,包括本赛季欧冠负于马竞的比赛,球队在面对密集防守时如何应战,这是摆在安切洛蒂面前的一道难题,双方在欧冠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暂时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当中去。*本场开出客让半球*,后市降为平/半,多特目前主力阵容齐整,上轮刚刚重振士气,此役看好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多特蒙德(受平/半)

 

  马德里德比推荐:铁血马竞硬撼残阵皇马

 

 

  *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升为平/半,此役马竞还是值得高看一筹的。马德里竞技近些年在西蒙尼的打造下,已然成为一支铁血之师。上轮的意外落败让马竞痛失三分,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皇马6分,此役肯定会全力以赴,加上格里兹曼的伤愈,马竞全队上下信心满满。皇家马德里虽然暂居联赛头名,但身后追赶者众多,稍有大意便会葬送领先优势,近期银河战舰受到“FIFA病毒”侵袭,包括克罗斯、莫拉塔等多名主力列入伤病名单,对齐达内的排兵布阵影响不小,加上卡尔德隆球场是皇马最“恐惧”的地方,此役并不看好皇马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

  推荐:马德里竞技(平/半)

 

  小强推荐(周六018):曼城客场欲力擒水晶宫

 

 

  在双方近11次交锋中,水晶宫仅赢1场输足10场,实力远不如曼城。本场*开出主受一球的初盘,上盘低水起步对客队信心十足,*后上盘热度较高持续下调,已有部分*调整为主受一球/球半,进一步增加上盘难度,曼城基本面优势明显,战意较高有望赢球赢下游戏。

  推荐:曼城(受一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