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内马尔传射保利尼奥破门 巴西3-0阿根廷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晨7点45分(当地时间10日21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1轮展开焦点大战,巴西国家队坐镇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竞技场迎战阿根廷国家队。上半场库蒂尼奥世界波先拔头筹,内马尔接到热苏斯直塞扩大领先优势,巴西2-0领先;下半场奥古斯托助攻保利尼奥破门,巴西3-0战胜阿根廷,继续排名榜首;阿根廷连续4轮不胜。

 


  国际足联官方统计显示,巴西和阿根廷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102场,巴西39胜26平37负稍稍占优,进159球失159球。其中世预赛7次对话中,巴西和阿根廷各取2胜。本场比赛阿根廷排出442阵型,梅西伊瓜因搭档双前锋;巴西方面,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搭档3前锋。

  第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肘击梅西面部遭到裁判黄牌警告。第17分钟,梅西后场抢断马塞洛后带球突入,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处将梅西拉倒,梅西向裁判施压,不过裁判并未掏牌。第22分钟,奥古斯托大禁区线上右脚弹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比格利亚大禁区右角上凌空抽射,阿利森飞身将球扑出!

 


  第25分钟巴西打破僵局,内马尔传球,库蒂尼奥大禁区前左侧横向盘带后起右脚劲射,皮球直窜死角,巴西1-0领先!

  第35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带球被米兰达绊倒,阿根廷获得距离大门25米处任意球。梅西左脚任意球劲射弧度太低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劲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45分钟巴西再入一球,热苏斯巧妙的直塞打穿防线,内马尔禁区左肋获得单刀机会,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手,巴西2-0领先!这是内马尔国家队74场的第50球,此外还有30次助攻。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根廷用阿圭罗换下佩雷斯,第48分钟,马塞洛铲倒阿圭罗领到黄牌。第55分钟,保利尼奥闪过门将后6米处右脚低射,萨巴莱塔门线上做出解围!随后迪马利亚的劲射击中边网。第57分钟,阿尔维斯25米处任意球大力抽射,罗梅罗将球扑出。

 


  第59分钟巴西再入一球,马塞洛左路传中,马斯头球解围失误,奥古斯托右肋将球垫到中路,保利尼奥10米处抢点右脚低射入网,巴西3-0领先阿根廷!两名中超球员连线,为巴西打进第3球。

  第71分钟,梅西24米处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阿利森轻松将球没收。第73分钟保利尼奥后场左侧抢断梅西,扛住梅西后将球分出。第85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横扫门前,菲尔米诺近距离铲射打偏!

  伤停补时2分钟,双方均未能再次取得破门,最终巴西在主场3-0战胜了阿根廷。

 

更多关于"南美预 巴西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蹭”内少专机赴巴西 左腿新纹身如天然球袜

北京时间本周五,阿根廷将在世预赛中客场对阵巴西。内马尔乘坐私人飞机飞回巴西,身为阿根廷国脚的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则“蹭机”同时飞赴巴西。不过在社交网络上,梅西更受人关注的, ……[详细]

阿根廷战巴西首发曝光:梅西+伊瓜因 无阿圭罗

当地时间11月10日,巴西国家队将在贝洛奥里藏特迎战阿根廷。这是南美世预赛关键一战,巴西队将致力稳固榜首位置,阿根廷则需要全力扭转排名第六的尴尬。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