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GIF-鲁尼石破天惊暴力世界波 最后一刻甩锅成功!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联第4轮曼联做客1-2输给费内巴切,当曼联0-2落后的时候,大多数曼联球员都已经失去了信心开始等待比赛的结束,只有鲁尼还在拼命。最后时刻还真给他拼出了机会,如果运气好点,鲁尼能够为曼联带来一个平局。

  鲁尼本场首发出任中锋,说实话,让现在速度、频率偏慢的鲁尼踢中锋真不是好选择,第21分钟他就错失了一个绝佳的机会:马夏尔直塞,鲁尼插上在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鲁尼准备停球后顺势调整射门,但他的停球居然直接停到了5米远的斯科特尔面前,让斯科特尔把球解围。

  鲁尼表现好转是因为第30分钟博格巴受伤下场,穆里尼奥换上伊布打中锋,这让鲁尼可以打前腰。虽然踢中锋鲁尼现在身体不行,但到了比中锋压力要小不少的前腰位置上,鲁尼可以发挥出他传球好、后排插上不错、远射不错的特点,在改踢前腰后,他的表现要比在中锋位置上好得多,数次制造有威胁进攻,第89分钟他终于破门。

 

undefined


  这个进球可以被称为世界波,鲁尼在25码处拿球后看了下双方球员站位后果断起脚远射,球贴着左立柱飞入左上角。这是鲁尼在曼联的第38个欧战进球,这追平了范尼创造的曼联欧战个人进球纪录,两人现在并列第1。这个进球还是鲁尼在曼联的第247个进球,距离曼联历史射手榜头名的博比-查尔顿爵士(249球)还差两球。

  鲁尼上次进球还是本赛季英超揭幕战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之后他在曼联就是10场进球荒。在这10场比赛里,鲁尼曾有机会靠点球打破进球荒,但他没有去和年轻球员抢着罚,这体现了他的大度,而他本场终于靠个人能力打破了进球荒,这比罚点球打破进球荒更有说服力。

  终场前鲁尼差点帮助曼联扳平比分:第93分钟,马塔开出左侧角球,鲁尼12码处头球吊射左上角,补门的后卫科伊巴西把球顶出底线。没能扳平比分的鲁尼双手捂脸显得很失望,本场他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鲁尼在前腰位置上失去首发后,穆里尼奥给出的替代人选是博格巴,博格巴踢前腰表现很糟糕,但尽管如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是继续让博格巴踢前腰,如果不是博格巴受伤,估计鲁尼也没有机会回撤踢前腰。如果博格巴会缺席比较长的时间,或许鲁尼在曼联的生涯会迎来转机。

 

更多关于"曼联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动手!银河队启动抢鲁尼计划 杰拉德一走他当王牌

鲁尼的下一站究竟在哪?这位曼联队长在红魔队内已经没了位置,明夏离队的可能性很大。昨日有媒体称国际米兰有意在这赛季末签下鲁尼,但他们还得先问问美国大联盟的态度。根据英媒体《 ……[详细]

大手笔!苏宁助国米冬窗签鲁尼 德波尔自信抢人

虽然苏宁今夏砸1亿欧元供国际米兰引援,但收效甚微,战绩能够说明一切,即便是刚刚一场意甲联赛2-1击败都灵,蓝黑军团前10轮战罢仅取得4胜2平2负成绩,积10分排在积分榜排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