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高拉特19球夺金靴 卫冕MVP?他要追范大将军神迹

www.7m.com.cn   2016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恒大在2016赛季收官战中4-0*鲁能高拉特打进2球,就此以19球荣膺本赛季金靴奖,此外还有可能成为首位蝉联中超足球先生的球员,追平范志毅在20年创造的神迹。

 


  今天对阵鲁能,高拉特依然首发出场,斯科拉里就是希望老乡进球确保拿到中超金靴。果不其然,比赛仅仅开始第12分钟,廖力生分球,郑龙禁区前右侧左脚挑传球到门前,高拉特甩开李松益鱼跃冲顶得手打入赛季第18球,领先第2的詹姆斯4球。

 

 

  第22分钟,高拉特前场右侧做球,阿兰不停球直接传给廖力生,后者内切突破到禁区弧内左脚爆射得手。2个进球,高拉特打进1球策动1球,无愧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当然,高拉特在下半场继续进球就此锁定金靴。第67分钟,保利尼奥左边路强行内切后冷静横敲,弧顶前跟进的高拉特后稍加调整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高拉特梅开二度赛季进球数达到了19球,恒大4-0领先。2016赛季盖棺定论,高拉特就此以19球荣膺金靴奖。


  上个赛季,高拉特顶着巴甲MVP的光环,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恒大。而事实也证明,高拉特踢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表现,亚冠中以8球荣膺最佳射手帮助球队拿到亚冠冠军。而在联赛中,高拉特打出19球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虽然他不敌阿洛伊西奥的21球而无缘中超金靴,但因为两双的数据以及中超夺冠,高拉特毫无意外的荣膺了2015年中超最佳球员。


  而在新赛季,高拉特依然是球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员。虽然申花登巴巴一直在射手榜高居榜首,看起来高拉特将再次无缘金靴。不过而后发生了让人不想看到的一幕,登巴巴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骨折,这让高拉特最终在下半场超越登巴巴而高居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高拉特的19个进球发生在15场比赛中,恒大在这15场比赛中拿到了13场1平1负的成绩,也就是说帮助球队拿到了40个积分。此外,高拉特还送出了8次助攻,说他是球队在进攻端最重要的球员,恐怕没人会质疑。


  值得注意的是,甲A时代,范志毅是唯一一位蝉联中国足球先生的球员。而在本赛季,高拉特贡献了19球8助攻,高拉特本赛季不仅拿到了金靴,而且还入围了最终的中超足球先生候选名单,以他这样的表现,追平范志毅的纪录,成为中超首位蝉联中超足球先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恒大 鲁能 金靴 中超 高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尘埃落定!2016中超落幕 永昌绿城降级恒大仍无敌

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所有悬念全部揭晓。广州恒大连续6个赛季夺得中超冠军,携手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杀入下赛季亚冠,杭州绿城与石家庄永昌不幸 ……[详细]

7M晚报:中超“阿森纳”降级 皇马欲招白鹿巷主

战报中超2016落幕中国“阿森纳”绿城降级中超最后一轮(第30轮)杭州绿城主场2-2战平延边富德,最终排名倒数第2,不幸降入中甲,最为中超近些年青训办得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