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阿森纳”降级 皇马欲招白鹿巷主

www.7m.com.cn   2016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2016落幕 中国“阿森纳”绿城降级

  中超最后一轮(第30轮)杭州绿城主场2-2战平延边富德,最终排名倒数第2,不幸降入中甲,最为中超近些年青训办得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绿城的降级实属无奈,也暴露出金元中超的残酷。

  其他3场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1-0江苏苏宁、重庆力帆1-2天津泰达、长春亚泰1-0上海申花,另外,广州恒大4-0山东鲁能、石家庄永昌3-2广州富力、北京国安3-1河南建业、上海上港3-1河北华夏幸福。

  老兵退役 新人登场

  2016年10月30日,是辽宁宏运本赛季主场的谢幕战,同时,也是辽足队长肇俊哲(1979年4月19日)的告别战。这一天,肇俊哲正式结束了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更让人感觉难能可贵的是,这一生!肇队只效力过辽足这一家俱乐部。

 


  299场,2005年加盟国安的周挺,代表国安的出场记录停留在了299场。国安俱乐部在赛前为周挺安排了一个小而隆重的告别仪式,国安全体球员及工作人员在球员通道两侧列队向周挺致意,并向其赠送了4号纪念球衣,场面温馨感人。

 


  恒大与鲁能的比赛第85分钟,恒大00后小将张奥凯替补郑智出场!郑智把队长袖标给了16岁的张奥凯!同时,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首位出场比赛的00后球员。 

 


事件


  皇马续约贝尔至2022 违约金5亿欧年薪1700万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俱乐部与贝尔就续约达成一致,在完成续约后,双方的新合同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

 


  按照此前的报道,贝尔的年薪将上涨至1700万欧元,违约金则是惊人的5亿欧!


  
联赛无冠齐祖就下课 佛爷已钦定接班人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一旦齐祖无法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那么他就有下课的风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期待得到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毕竟他们已经四年没有问鼎西甲。

 


  同时,英媒也放出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进入了皇马的视野,在齐达内如今帅位安全的情况下,皇马将波切蒂诺视为了“储备干部”。

 

  杰拉德冬季租借回归欧 为红军拒绝英超球队

  美国大联盟的赛季进入尾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希望能够在大联盟休赛期短期租借回归欧洲足坛的某支豪门球队。

 


  回归杰拉德利物浦的可能性很小,这位37岁的老将恐怕很难再这支快速打法的利物浦中场觅得位置。但杰拉德同时表示,他不会在赛场上与利物浦为敌,因此英超联赛的俱乐部不会成为杰拉德的潜在下家。

  坎通纳附体?智利球员飞踢球迷 踢完就跑真刺激

  在今天早上的智利甲组联赛里,奥达斯客场1-4惨败于智利天主大学后,前锋波尔不堪主队球迷的挑衅,发动了这样的攻击。

 


  与坎通纳当年的“神龙摆尾”不同,波尔这次是站在栏杆上,发力更为充分。而在全力踢完这一脚之后,他马上转身逃离了现场,但随后他就被警方带走。

 


坎通纳飞踹


  曼联再损后防大将 瓦伦西亚缺阵六周

  据《太阳报》披露,昨日曼联右后卫瓦伦西亚在曼彻斯特接受了手臂手术,手术成功的瓦伦西亚也将面临着6周左右的伤停时间。

  在拜利已经确定告别2016年的情况下,曼联又一位在本赛季有着出色发挥的后防重要球员将缺席曼联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这对于目前深陷泥潭的穆里尼奥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噩耗。

 

篮球

 

 
  今晚,CBA2016/17赛季首轮比赛全面打响,以下为您带来战报

  吉林101:83江苏、山西109:74广东、山东102:82八一

  福建88:102广厦、同曦100:115辽宁、青岛111:97天津

  深圳11:106广州、浙江105:123上海、新疆110:92北京

相关新闻

7M晚报:易建联主动要求被裁 4场推荐不可错过

事件恒大官方宣布与斯科拉里正式续约北京时间10月24日,广州恒大在官网宣布,正式和主教练斯科拉里续约,合同期为1+1。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在下赛季仍然看到斯科拉里率领恒大征 ……[详细]

7M晚报:曝穆帅当甩手掌柜 韩媒大呼“狐来了”

事件英媒惊爆穆帅当甩手掌柜曼联客场被切尔西横扫后,负面新闻也接踵而至。《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称曼联队内大佬球员不满穆里尼奥在训练中当甩手掌柜,他不愿和球员亲近,甚至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