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比分预测平-2016中超末班车 5名韩帅导演4场保级大戏

www.7m.com.cn   2016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2016年中超联赛冠军和亚冠资格归属早已水落石出,但最后一个保级名额,活生生被拖到最后一轮,杭州绿城(31分)、长春亚泰(32分)、天津泰达(33分)和辽宁宏运(31分)分别排名倒数2至5位。而在这4场保级大战中,韩国籍主帅就有5位,他们彼此关系交情很大可能会成为保级大乱子的焦点。

 


  中国阿森纳形势最危急 自取胜利唯一生路

  杭州绿城2007赛季开始征战中超,2010赛季拿到联赛第4,并在2011赛季参加了亚冠,但从近些年的形势来看,俱乐部小本经营的理念在中超金元政策的冲击下显得格格不入,年年卖主力,凭借着自己的青训自给自足,虽然了出品了张玉宁这类尖子生,但目前他们几乎一只脚陷入了中甲

  杭州绿城本场只有取胜,才不用看别人的眼色,求人不如自救。值得注意的是,杭州绿城本场的对手是早已保级成功的延边富德,其主教练朴泰夏和绿城主帅洪明甫同为韩国老乡。还有,绿城的前身是吉林敖东,和延边同属一宗。

  延边不擅长客战,本场面对拿分保命的绿城,估计难有所为。

  中国通带路 亚泰冠军光环续命

  长春亚泰连续3场取胜,把保级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以说,亚泰高层选帅目光果然独到。李章洙在中国打拼多年,不仅熟悉中国足球,而且人脉极广,可以说,李章洙一人拯救了全队。而轮出战的多支球队大多和李章洙有交情,尤其是江苏苏宁的主教练崔龙洙更是老李的弟子。

  亚泰本场的对手是已经拿到亚冠资格的上海申花,但申花仍有意从上港手里抢回联赛第3的宝座,本场尚存一丝斗志。申花是中超出名的主场龙客场虫,而且本赛季2次作客东北仅取得1平1负。

  长春亚泰曾是2007赛季的冠军,近几个赛季沦落到保级实在令人唏嘘,但相信在李章洙的运筹帷幄下,球队还是有极大的保级机会。

  冤家路窄 力帆欲报*之仇

  天津泰达,中超乃至中国职业足球的老牌劲旅,近些年也是深陷降级泥潭。上赛季和权健不欢而散,本赛季请来前舜天主帅德拉甘,后期又换帅,找来了国安前任帕切科救火,球队一度拿到33分的理论保级线,但球队两连败,直接断送保级局势。

  力帆早早上岸,但仍没收手的意思,近6轮神佛不让,面对保级、争冠、争亚冠资格球队,均保持不败。而本场的对手天津泰达,曾在13年前联手上海国际上演的*案,做掉了力帆,本场复仇的味道浓烈。

  而且力帆主帅张外龙作为亚泰主帅李章洙的校友,两人关系交情不浅,本场也有围魏救赵之心。

  崔龙洙拒绝放水 辽小虎恐生悲情

  辽宁是中国足坛的球员输出大省,目前无论是主教练和球员,有很多辽宁系,但辽足足球近些年却处于低潮,连年保级。本赛季球队也是有望早早上岸,但上上轮输给了保级竞争对手,还闹出了默契球的风波。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江苏苏宁韩籍主帅崔龙洙表示对韩国老乡的球队一点忙都帮不上,公平公正是必须遵守的原则,但此前0-3输给绿城,已让他被推上舆论的浪口。但从崔龙洙的人格分析,本场苏宁队绝不会将3分拱手相让。

  (比分预测平/7M)

相关新闻

苏宁提前锁定一项中超第一 崔龙洙:明天从零开始

在让恒大吞下本赛季第4场失利的同时,苏宁还创下了不少纪录。此前,苏宁及其前身舜天在重返顶级联赛后,拿到的最高分数是2012赛季的54分,而昨晚从恒大身上拿到3分后,苏宁本 ……[详细]

中超保级队指数又惊天巨变 最后一轮会全胜?

中超倒数第2轮战罢,随着辽宁宏运客场战平广州富力拿到1分,亚泰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而天津主场负于上港、绿城客场战平华夏,保级形势发生了比较微妙的变化:目前杭州绿城已经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