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班车:里皮见面会今日召开 同时公布集训名单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里皮媒体见面会28日召开 同时公布首期集训名单

 

  中乌之战赛后,原国足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随后意大利名帅里皮成为国足主帅,日前足协方面确认将于10月28日下午正式召开里皮上任后的媒体见面会,同时也将正式确定国家队昆明集训的名单,目前里皮更有趋向于使用执教恒大期间的班底。

 

 

  弗格森:克洛普会带领利物浦终结联赛冠军荒

 

  弗格森认为,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已经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有力的竞争者。在这个位置上,克洛普的表现是完美的,他重塑了利物浦应有的激情。对于这些大俱乐部来说,起起伏伏都是难免的。二十多年了,利物浦换了这么多教练,但一直都没能形成自己的气质。但是今年,你明显可以感受到,必须要把他们当做夺冠的热门球队了。

 

 

  千古奇冤又摊大事了 英足总指控其行为不当

 

  昨日凌晨,桑德兰客场0-1不敌南安普顿,无缘晋级联赛杯最后8强。比赛中,莫耶斯对裁判员不满而做出过激的反应,因此被罚上看台。英足总发表声明,指控莫耶斯行为不当,因为他在比赛中“对一名裁判人员使用了侮辱性语言”。

 

 

  比赛中突然拉肚子咋办? 利亚伊奇径直离场去厕所

 

  人有三急,如果一名球员在比赛中闹肚子该怎么办?在27日凌晨都灵1-2负于国米的比赛中,反戈旧主的都灵前锋利亚伊奇就遭遇了这样的窘况。比赛第88分钟,利亚伊奇径直离开球场走向更衣室。此时都灵已经用完换人名额,不得不少一人作战,不过在余下的比赛中双方据没有再取得进球。

 

 

  狂追半场断阿KUN 博格巴看好了这才是红魔队魂!

 

  曼城前锋阿圭罗是英超赛场有名的快马,在FIFA17里,阿根廷人的速度值达到了89,不过在曼彻斯特德比上,阿圭罗却遭遇了“吃瘪”一幕,因为他居然被速度值仅有52的卡里克追上了!

 

 

  李铁晒和里皮等教练组成员合影:为中国足球奋斗

 

  周五,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将在北京正式亮相。将进入国足教练组的李铁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发布了和里皮以及教练组其他成员的照片。

 

 

  真有猛料?朱骏:等12强赛结束后会有惊天猛料曝出

 

  昨天前申花老板朱骏再次更新微博,并扬言会有神秘爆料,不过为了不给中国足球添堵,等到12强比赛结束后再说,看来朱老板确实有关于中国足球的猛料要爆,不知道会是哪方面的猛料。

 

 

  荷兰公布世预赛22人初选名单 "小飞侠"伤愈归队

 

  荷兰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22人初选名单,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罗本伤愈归队,而普罗梅斯、斯特罗曼等球员因伤无缘大名单。

 

 

  心酸!拜仁苦命天才:最后一次复出 相信我的身体

 

  德国杯第二轮比赛中,拜仁3-1淘汰奥格斯堡,相对于比赛本身,后卫巴德斯图贝尔的复出更让拜仁球迷牵挂。赛后接受采访时,巴德信誓旦旦地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复出,因此他相信自己的身体不会再出状况!

 

 

  兰帕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留在切尔西

 

  近日,兰帕德在接受BBC专访时透露,自己在切尔西效力时曾得到过很多豪门的邀约,但他一点都不后悔拒绝了他们。

 

篮球

 

 

  厉害了我的哥 哈登17次助攻刷新个人生涯纪录

 

  火箭在客场114-120不敌湖人,詹姆斯-哈登送出17次助攻,再次刷新个人单场助攻数纪录。此前的记录在今年3月23日火箭不敌雷霆的比赛里,他得到了24分16次助攻。

 

 

  王者归来 广东男篮正式向篮协申请为阿联注册

 

  距离洛杉矶湖人队宣布裁掉易建联已经超过48小时认领期,广东男篮目前已经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请,要求为易建联进行球员注册。据悉,易建联有可能无法赶上广东男篮新赛季首场比赛,但他有望在第二场比赛中登场。

 

 

  铁杆足球粉!纳什参加热刺训练并合影

 

  NBA传奇球星纳什日前参加了英超球队热刺的队内训练,纳什本人是热刺的铁杆球迷。

 

更多关于"国足 利物浦 李铁"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班车:瓜穆相看Ⅱ鸟叔扳回一城 切尔西翻车

战报瓜目相看第二季鸟叔扳回一城北京时间10月27日03:00,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联主场1比0力克曼城。伊布助攻马塔进球,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首次连续6场不胜,穆里尼奥报了 ……[详细]

7M早班车:斯图里奇双响红军胜热刺 枪手2-0雷丁

事件联赛杯-斯图里奇梅开二度红军2-1热刺杀入四强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热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