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感慨过招切尔西:辉煌已逝 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离开之后,终将归来,只是再次见面时已经换了模样。当初爱的*,如今却只能仇人相见。穆里尼奥,切尔西,两个曾发生无数故事的词汇将在这个周末再次产生交集。本轮联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穆里尼奥将以对手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过去的都已回不去,只能昂起头去走好未来的路。再回首曾经的蓝桥岁月,穆帅感慨万千,那些辉煌都已飘散在风雨之中,徒留一声叹息……

 


  执教切尔西时,穆帅的成就足以载入切尔西的史册,他也被很多蓝军球迷视为队史最佳主帅,没有之一。两度执教蓝军,穆帅有一个纪录最为值得炫耀:连续77个英超主场不败(61胜16平)。从2004年首次执教蓝军至2014年4月,穆帅带领切尔西在77个主场的英超比赛从未输过球。在231个理论积分中,拿到199分。2014年4月,切尔西在主场1-2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桑德兰,这项传奇纪录也就此作古。

  上个赛季,穆帅在切尔西遭遇执教生涯的最大滑铁卢,最终不得不黯然下课。这一次,穆帅将率领曼联回到蓝桥挑战切尔西,他和旧主的对阵成为了这个周末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当然,这并不是穆里尼奥首次以对手身份来到斯坦福桥。2010的欧冠淘汰赛,穆帅带领国米造访蓝桥,并率队1-0战胜老东家,且以3-1的总比分将切尔西淘汰出局。那个赛季,穆帅率领国米登顶欧冠。


  2010年重返蓝桥,穆帅受到了蓝军球迷的热烈欢迎,狂人称:“我在蓝桥总是很幸运。”但这一次,切尔西球迷或许并不打算欢迎曾经的功勋主帅,毕竟曼联和切尔西这几个赛季结下了不少梁子。“上一次,我带领国米来到斯坦福桥时,我在切尔西的主场从未输过球,我一直保持着主场纪录。”穆帅感叹曾经的辉煌都已成为过去:“但是,这一次,我已经在斯坦福桥输了很多比赛。上个赛季,我在主场输了2-3场比赛(联赛),现在我不能用这样的词语了(主场不败纪录),因为我在这里已经输了球。”


  在内心深处,穆帅自然是不想和切尔西在球场上对阵的,但这一切早在他选择曼联主帅一职的时候就已经不可避免了。“我知道这点,留在英格兰工作就会迟早碰到切尔西,我迟早要以对手的身份造访蓝桥。赛程决定了我现在得去那里了,好吧,那我就出发吧。”穆帅坦然对阵旧主。


  如何评价孔蒂在切尔西的开局?穆帅指出:“我并没有义务去分析他们(切尔西)的开局。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积分榜,看看切尔西的位置,他们的排名还不错。所以,他们的开局是不赖的。”

  蓝军传奇、穆帅昔日爱徒兰帕德认为强势的穆帅会力争从蓝桥带走三分:“穆里尼奥是一个赢家。我曾在他麾下效力,也曾和他做过对手,他总是渴望赢球,尤其是在这样的一场焦点战中。我相信他了解切尔西和曼联这几个赛季的交战史,我确信他依然对切尔西充满感情,但他会为自己目前的球队而努力,他会力争带领曼联在斯坦福桥拿到最佳的成绩。”


  “我相信穆里尼奥届时在场边会充满激情,他会指挥曼联给切尔西带来很大的麻烦。”兰帕德表示:“在我效力切尔西的时候,这两家俱乐部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的交锋总是充满了话题,比赛很激烈。那个时候,我们在他们身上拿到了很多辉煌的胜利。这周末,我在纽约也会看这场球,穆里尼奥的回归为这场比赛增加了很多的看点。”

 

更多关于"切尔西 穆里尼奥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球迷为穆帅回归分裂 抵制爱穆帅标语?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3点,曼联将在英超中客场对阵切尔西,此番重返斯坦福桥,穆里尼奥会受到什么样的迎接和对待?穆帅上次带其他球队挑战斯坦福桥,还是2010年的欧冠,他统帅国际 ……[详细]

切尔西斥责无良媒体:孔蒂科斯塔无矛盾 别捣乱了

上轮联赛,切尔西主场完胜莱斯特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但是,赛后却有不和谐的消息被曝出。西班牙《马卡报》率先曝料称科斯塔和孔蒂发生矛盾,科斯塔在比赛中的换人手势就是公开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