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最后时刻丢球 多特蒙德爆冷0-1负于莱比锡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时30分,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在客场爆冷0-1负于升班马莱比锡红牛。本场比赛格策获得首发机会;第82分钟,许尔勒的射门击中横梁;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凯塔为主队打进致胜球。

 

凯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第12分钟,魏格尔犯规,莱比锡红牛获得一个禁区角上的任意球,凯泽直接射门稍稍打偏。第16分钟,维尔纳在禁区左侧射门,布尔基扑了一下,巴尔特拉抢先解围。

  第30分钟,卡斯特罗传球,许尔勒射门稍稍偏出门柱。第45分钟,巴尔特拉后场传球失误后犯规,莱比锡红牛获得一个左路任意球,凯泽直接射门打在卡斯特罗头上飞出底线。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0-0平莱比锡红牛。

 


  下半场第67分钟,许尔勒在拼抢时被撞到鼻梁,还好没有流血。第71分钟,登贝莱直传,皮什切克传中,禁区内的莱比锡红牛球员抢在施梅尔策之前伸脚解围。

  第77分钟,维尔纳前场断球后一路带球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第78分钟,维尔纳晃开巴尔特拉后射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

  第80分钟,莱比锡红牛开出角球,哈尔斯滕贝格头球攻门被格雷罗在门线上解围。第83分钟,皮什切克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许尔勒在禁区前沿拿球后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左侧队友,而是自己选择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错过一次破门良机。

 


  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凯塔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射门得分,莱比锡红牛1-0领先!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客场0-1负于莱比锡红牛。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莱比锡红牛 格策"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利物浦1100万求购普里希奇 多特拒绝交易失败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不会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签多特蒙德中场小将普里希奇(ChristianPulisic)。据悉,红军希望能够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名17岁 ……[详细]

德甲-奥巴梅杨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2-1轻取美因茨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美因茨。上半时奥巴梅杨为大黄蜂首开纪录。下半时尾声奥巴梅杨通过点球梅开二度,补时阶段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不卖哈兰德没钱引援 他带伤出战因不想被说玻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今夏在竞技和经济上的规划都取决于哈兰德的去留,而仍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哈兰德不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容易受伤的体质。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不再相信 ……[详细]

名记:多特没机会留住哈兰德 但球员也未选好下家

挪威著名记者弗约托夫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多特没机会留住前锋哈兰德。弗约托夫特表示:“我不认为多特有机会留住哈兰德。哈兰德目前还未宣布决定,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