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黄博文阿兰高拉特建功 恒大3-0华夏4轮首胜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恒大3-0获胜。第19分钟,黄博文混战中捡漏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阿兰远射得手;第53分钟,高拉特包抄得分。华夏2连败、近4轮2平2负,近2个主场1平1负,积分停留在35分仍列第5。恒大近4轮首胜,本赛季双杀华夏,积分达到53分,领先第2名苏宁9分。

 


  比赛开始后,恒大牢牢控制住场面。第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射门被队友高拉特拦截。2分钟后,郑智40米外胸部停球抽射打了高射炮。第12分钟,姆比亚后场中路拉拽郜林,拿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1分钟后,保利尼奥35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飞。

  第19分钟,张琳右路传中,保利尼奥中路头球摆渡,阿兰小禁区线停球,黄博文跟上将球打进,恒大1-0领先。

 


  第25分钟,罗森文35米外远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保利尼奥中线左侧踢倒姆比亚,拿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4分钟后,卡库塔右路内切后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阿兰左路低射被杨程没收。3分钟后,姜宁禁区中路抽射打高。第42分钟,黄博文中场拉倒姆比亚,拿到本赛季第6张黄牌。补时阶段,郑智中场头球争顶,姆比亚头球回摆,廖均健解围失误,阿兰左路拿球后内切远射,球打在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阿兰打入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上半场结束,华夏0-2落后恒大。

 


  第53分钟,黄博文中圈直塞,郜林弧顶左侧横传,高拉特中路包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高拉特打入本赛季第14粒联赛进球,进球数追平登巴巴,恒大3-0领先。

 


  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恒大率先换人,梅方替下冯潇霆。5分钟后,高拉特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被金洋洋挡出底线。

  第61分钟,黄博文右路角球传中,郑智小禁区前沿头球顶高。4分钟后,华夏首次换人,张利峰替下李行。随后,黄博文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兰前点头球顶偏。第70分钟,华夏第2次换人,高准翼替下罗森文。3分钟后,恒大第2次换人,廖力生替下黄博文。随后,阿洛伊西奥左路内切后远射打得过正。

  第76分钟,郜林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射门,一脚被杨程扑出,一脚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姆比亚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华夏0-3不敌恒大。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证实里皮回归恒大 称这对中国足球有利

国家队比赛之后,中超联赛第24轮开打,广州恒大今晚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恰逢佩莱格里尼执掌帅印后的华夏首战,虽然这场“佩工”暂不会坐在教练席上,但名帅对决肯定是比赛噱头之 ……[详细]

热鸟居吕姆停赛无缘战恒大 邹正复出到达秦皇岛

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姜宁和丁海峰入选了国足征战12强赛,小将桂宏、高准翼、周煜辰入选了U22男足集训名单,多名球员暂时离队致使球队的备战工作非常艰难。昨日,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