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三025*推荐:波尔图不惧红狼来袭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波尔图(主) vs 罗马

  初盘:0.98 平手/半球 0.90

  即时:1.03 平手/半球 0.87

  平均欧赔:2.33 3.35 3.20

  北京时间8月17日周三周四凌晨,欧冠资格附加赛将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由波尔图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波尔图作为葡超豪门,近年来经常在欧冠赛场有不俗发挥,也曾是欧冠冠军的得主。不过上赛季他们在联赛上只取得第3名,且积分与本菲卡足足有15分的差距,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球队近期8场各项赛事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成绩,表现不俗。上场比赛在联赛首轮做客面对里奥阿维也是如愿拿下三分,科罗那埃雷拉以及席尔瓦先后为球队建功。人员方面:球队今夏从科林蒂安引进中卫费利佩,从沃特福德引进拉云以及引进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边卫特勒斯,中后场实力增强不少。

  反观客队,罗马作为上赛季意甲第三而获得了本次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的参赛资格。罗马今夏总共打了6场热身赛,取得5胜1负的不俗战绩,且近5场热身全部取胜,对手包括克洛普指教的利物浦。人员方面:球队在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主力的同时引进了19岁的巴西小将格尔森以及巴西国门阿里森,不过皮亚尼奇的离队球队并没有引进相应的球员来填补其空缺。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队让平半指数,后市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有略微上涨,形势稍稍利好于客队。两队此前并没有过什么交手记录,最近一次交手是在06年的热身赛上,当时波尔图以1球小胜。综合来看,此役波尔图立足不败难度应该不大,平半盘下输半赢全博主队。

  推荐:波尔图(让平半)

 

更多关于"波尔图 罗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鋒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