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兰暴力鸟两连击 恒大2-0送鲁能10轮不胜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阿兰保利尼奥在上下半场分别入球,恒大最终2-0客场胜出,取得联赛中的两连胜,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而鲁能则10轮不胜,继续排名垫底,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已达4分。

 

阿兰本场再次取得进球


  虽然两队排名悬殊,山东鲁能只拿到10分位列倒数第一,广州恒大拿到36分高居榜首,但是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认为山东鲁能仍有底蕴,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仍是中超“国家德比”。中超历史上,双方交手14次,山东鲁能9平5负未尝胜绩。

  开场32秒,山东鲁能打出闪击战,刘彬彬边路突破送出妙传,金敬道禁区内停球时被后卫撞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分钟,广州恒大角球二次进攻制造威胁,郜林头球摆渡,阿兰小禁区侧身凌空抽射击中横梁,但同时也被吹罚越位。第7分钟,戴琳高拉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黄博文任意球传中,高拉特抢点头球攻门,球弹地后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20分钟,郜林边路回扣弧线球传中,黄博文无人防守情况下甩头攻门偏出。第21分钟,郜林胸部停球,保利尼奥凌空弹射越过王大雷,但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7分钟,刘彬彬边路人球分过成功撕破广州恒大最后防线,梅方情急之下铲人犯规,主裁判向梅方出示黄牌警告,梅方逃过一劫。第29分钟,阿兰斜塞空当处,郜林得球转身抽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阿兰进球


  第33分钟,广州恒大连续一脚出球打破僵局,郜林禁区内送出妙传,阿兰得球晃过后卫后推射破门,广州恒大1-0领先。

  第39分钟,保利尼奥中路分球,张琳边路插上直接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0-1落后。

 

保利尼奥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广州恒大前场进攻中送出直塞,李松益解围失误送上乌龙助攻,保利尼奥得球推射击中立柱,球恰好再次来到保利尼奥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广州恒大2-0领先。

  第70分钟,蒙蒂略角球传中,吉尔头球摆渡,塔尔德利后点小角度射门被张琳挡出底线。第83分钟,广州恒大打出默契配合,黄博文边路传中,郑龙禁区内拿球回做,郜林精准推射远角被王大雷倒地用手挡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遭遇联赛10轮不胜。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 阿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杯-申花1-0险胜鲁能晋级八强,莫雷诺绝杀

北京时间6月29日19:35,2016足协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瓜林打入好球被吹越位,下半场曹定表现活跃多次形成威胁,替补上 ……[详细]

曝恒大携互联网巨头购米兰达协议 老贝同意放手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包括《共和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地产领导共同收购米兰80%的股份。《共和报》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