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今日之星:“小魔兽”迎大爆发 携欧洲红魔横扫对手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在被意大利“老炮儿”狂虐之后,“欧洲红魔”也开始被人们所诟病,群星各自为战,更衣室不和谐等等传闻让这支豪华球队顿时失去了色彩。幸好,昨晚,已无后退之路的比利时迎来大爆发,3-0击败爱尔兰,拿到宝贵的3分!而独中两元的“小魔兽”卢卡库无疑是这场比赛最抢眼的球员!

  “小魔兽”迎大爆发!


 


  上半场,比利时掌握着场上主动权,但迟迟未能攻破以守为主的爱尔兰大门,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按捺不住的“小魔兽”终于爆发了,第48分钟,卢卡库接到德布劳内横传球,在禁区边缘面对对方球员冷静推射死角完成破门。而在维特塞尔攻入第2球之后,第70分钟,卢卡库完成梅开二度,阿扎尔中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拍马赶到的卢卡库接到传球后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2016年至今,卢卡库已经为比利时攻入6球!

  【小魔兽本场比赛数据】24次传球、2次射门、2次射正、1次越位

  今天凌晨,C罗葡萄牙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10次射门0进球,这样的数据不免令人尴尬,而我们回头看看卢卡库,他在比赛中2次射门2次射正,并且取得2个进球,可以说射门命中率100%。而卢卡库作为一名中锋,全场比赛有24次传球,且成功率高达91%,另外,他还成功接到队友的28次传球。赛后,上场82分钟的卢卡库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5分,相比起对阵意大利时传球成功率62%,赛后评分仅为5.8分,卢卡库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

 


  【师徒完美传承】

  首战对阵意大利后,卢卡库遭受质疑,更有声音要求威尔莫茨换掉这名中锋,但威尔莫茨并没有改变自己的选择。梅开二度之后,卢卡库成为自1998年以来,第二位在大赛中为比利时攻入两球的球员,而巧合的是,1998年在世界杯上为比利时梅开二度的正是现任“欧洲红魔”主帅的威尔莫茨,如今师徒实现完美传承!另外,卢卡库还成为了比利时历史上第一位在欧洲杯梅开二度的球员,以及第六位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都取得进球的比利时球员。

  “小魔兽”职业生涯

  出生于1993年的卢卡库年少成名,但一路走来却不是一帆风顺,从安德莱赫特加盟切尔西之后,被誉为“德罗巴接班人”的卢卡库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证明自己,先后被租借至西布朗埃弗顿,在西布朗,卢卡库交出35场联赛17球的成绩单,而在埃弗顿,卢卡库的表现同样抢眼,交出33场联赛15球的数据,而讽刺的是,“小魔兽”效力于切尔西期间,未曾攻入一球。

 


  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卢卡库2014年正式转会加盟埃弗顿,但在第一个赛季,卢卡库的联赛进球数并未突破两位数。第二个赛季前半阶段,卢卡库总算是找回了感觉,表现突出,曾连续7轮收获进球,一时间成为欧洲红人!不过,“好状态”却在联赛下半阶段消失了,多场比赛未能破门,埃弗顿也失去了争夺欧战资格的机会。

  而在国家队,卢卡库则日益成长,甚至连本特克也只能成为他的替补!2010年2月24日,卢卡库完成国家队首秀,当时他还未满17岁。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小魔兽”也得到登上最大舞台的机会,并在1/8决赛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2016年,比利时总进球数为10球,卢卡库则贡献了6球之多。

  卢卡库在质疑声中成长,在群星荟萃中脱颖而出,未来,他是否能够闪耀世界,真正成为“魔兽”?

 

更多关于"比利时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今日之星:再见了罗西基!销魂一传指引铁骑之路

“我的欧洲杯结束了...”2-2艰难战平克罗地亚赛后,捷克老将罗西基确认自己将因伤错过接下来的欧洲杯赛程。从2000年到2016年,从小将到大师,现在罗西基的告别已经不期 ……[详细]

今日之星:英雄莫问出处!“励志哥”瓦尔迪

"励志哥"瓦尔迪的神奇故事从莱斯特城延续到了法国!这位几个赛季前还混迹于业余联赛的瓦尔迪,延续了英超"银靴"的火热脚感,第一次亮相欧锦赛便打入关键的扳平一球,士气大振的英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瓜帅:在我生涯中梅西就是一切 他是足球界乔丹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telemundodeportes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的采访。作为最了解梅西的教练之一,瓜帅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他盼望梅西赢得足球界的最高 ……[详细]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