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高洪波延续友谊赛高胜率 再胜特队或出线好兆头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01年出征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之前,米卢执教的中国队曾在热身赛中3比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张玉宁在那场比赛里有进球。15年后,昨晚另一个张玉宁梅开二度,帮助国足在十二强赛之前的热身赛中4比2战胜同一个对手。15年前中国队杀进了世界杯,这次希望是一个好兆头。

 


  不过也要承认,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只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这是国足轻松取胜的原因之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最新国际排名,比排名81位的国足高出17位,他们在中北美世预赛中目前力压美国排在小组榜首。

  两位新人成为亮点

  19岁的张玉宁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并在昨晚作为首发出战。过去1年,他完成了从国青到国奥再到国家队的*跳。这位效力于荷甲 维特斯队的前锋,在成年国家队的首秀中证明了自己的天赋:两个头球抢点破门、1个助攻,交出了完美答卷。

  首次为国出战的,还有来自天津泰达的边锋胡人天,他在替换郜林上场之后贡献了1个助攻,还打进了1个世界波。

  这场在秦皇岛进行的热身赛,国足主帅高洪波给足了主场球迷面子,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丁海峰姜宁首发出战,都有不错表现。姜宁在开场阶段就头球破门,奠定了比赛基调。


  高洪波延续友谊赛高胜率

  2009年到2011年期间,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的时段,曾经带领国足踢了26场热身赛,14胜9平3负,胜率高达54%,是自米卢以来热身赛胜率最高的国足教练,“高家军”也被戏称为“友谊赛之王”。其实,那个阶段国足在正式比赛中8胜3平1负,胜率更是高达67%,高洪波也是自米卢以来正式比赛胜率最高的教练,只是没能带队从亚洲杯小组赛出线,成了高胜率里的硬伤。  

  第二次接手国足,高洪波带队踢了3场比赛,全部取胜,当中包括2场正式比赛、1场热身赛。高家军的正式比赛胜率已经高达71%,友谊赛胜率上升为56%。

更多关于"中国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黄博文热身赛期待延续神奇 盼12强赛创造辉煌

6月3日晚19点35分,国足将在秦皇岛迎来备战12强赛的首个热身赛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为了备战热身赛,高洪波招入了8名广州恒大的球员,这其中用一脚世界波帮助国足战胜卡塔 ……[详细]

国足绝对新人胡人天:拼了!宁搏2018不想2022

前往秦皇岛报到国足,胡人天是除丁海峰之外唯一的“国足零出场者”,拿这个标尺衡量,算是绝对的新人。“但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6年前,他就参加过高家军的集训。“由衷希望能为国 ……[详细]
国足动态

留洋是提升水平重要手段之一 困难重重也不能放弃

今天,《足球报》发文点评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意义,认为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即便困难重重也不能半途而废。对于中国足球而言,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在 ……[详细]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