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主帅吐槽天气:海口太热了 要专注绝不能松懈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16∶30,广州富力就将打响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在海口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海口*海汉。昨天下午,富力全队抵达海口后便直接来到了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运动场进行赛前训练。

 

富力近来状态不错


  当地37℃的高温令人印象深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忍不住“吐槽”闷热的天气,“海口真的太热了,希望下次来海口不是为了工作。”

  虽然已经在广州居住了半年之久,也充分感受过了岭南湿热的天气,但斯托伊科维奇依旧对海南的天气感到忧虑。飞往海口的航班一落地,斯托伊科维奇便忍不住用英语向空姐提问海口的气温,空姐的回答是32℃。这个回答让斯托伊科维奇放心了一点,但一出飞机看到室外温度为37℃,斯托伊科维奇又一次皱起了眉头。

  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一边说天气太热,还一边给身边的翻译洪文杰擦汗。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跟我的家人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夏威夷、塞班、关岛,海南也很像这些地方,很热,很适合度假,但这次我们是来工作的,希望下次不是带着工作任务而来。”

  不仅是教练和翻译,富力的队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环境的艰苦,静静站在太阳下已是满头大汗,更别说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奔跑90分钟。上轮刚打进世界波的唐淼表示:“真是太热了,比广州热很多。”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两位富力高层一位挽起了裤脚,另一位干脆换上了短裤。

  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好的后勤保障,俱乐部还特意安排球队入住位于红树湾的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这里的居住条件更有利于队员们休息。

  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后,富力呈现出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好的状态。接连赢球也让球队上下坚定了传控打法。由于足协杯的相关规定,富力作为中超球队,在对阵没有外援的中乙球队时也不能派外援出场,所以球队的外援均没有随队来到海口。据悉,姜至鹏程月磊也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尽管对手是中乙球队,斯托伊科维奇依旧表示绝不能掉以轻心,“杯赛经常会出现‘以下犯上’的冷门情况,球队一定要专注,如果情绪过于松懈,输掉比赛不是不可能。”

 

更多关于"足协杯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唐淼破僵局肖智建功 富力2-0力帆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5月7日晚上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上半场唐淼世界波打破僵局,肖智头球建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富力2-0战 ……[详细]

孔卡这1铲让富力93小将赛季报销 他已不是初犯

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客场0-1败给上海上港。比赛第30分钟,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孔卡在背后凶狠铲倒王嘉楠导致后者受伤,在确认无法坚持比赛后,王嘉楠被替换下场。赛后王嘉楠随即被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